【南部篇】家裡管很嚴也沒關係!不過夜的一日約會輕旅行,情侶請接招!

好想跟男朋友出去玩,可是又沒辦法過夜怎麼辦~不要擔心,我們通通幫你想好了!趕快來看看這些南部熱門景點,不用過夜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和男朋友約會就去這些地方了!

 

台南 隱田山坊

位在台南市玉井郊區的一個小園區,園區內不但有提供民宿可以過夜,還有超漂亮的白色教堂供大家拍照打卡,白色教堂可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首選景點,不用到歐洲,就可以拍到這樣夢幻的白色教堂,情侶來這邊也一定來拍張浪漫唯美的照片留作紀念啊!不用去歐洲就能拍多划算啊~

整個園區就像一個歐式莊園一樣,進去就感覺自己身在歐洲,除了白色教堂外,還有白色的荷蘭風車和旋轉木馬哦,真的超級夢幻的,住裡面我都會變公主了吧!

隱田山坊位置比較郊區,所以建議開車或騎車前往哦!距離台南的玉井市區大概15分鐘的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6)574-9699
票價150元(100元可抵消費)

 

 

台南 藍曬圖文創園區

結合復古和現代風格的文創園區,園區內的裝置藝術都是以白色鋼架製作而成的哦!這樣遠看感覺就很像一幅立體的草稿圖一樣,真的超級特別的!到了夜晚,藍色的燈光照在白色的裝置藝術下,又是另外一種神秘的感覺了,這裡不管是白天或夜晚去,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可以白天來逛逛園區內的文創小店,晚上再來這邊看一次夜晚的文創園區,都是兩種不同的體驗。

文創園區裡面也有很大幅的壁畫可以拍照,主題獨特然後色彩又很鮮豔,和園區內的老建築形成強烈的對比。文創園區位於台南市區內,所以交通非常方便哦!可以選擇搭公車到永華站或是新光三越站下車,再走兩分鐘就可以到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 13:00-20:00、週三-週日13:00-20:00/週二公休

 

 

台南 漁光島

台南海邊的秘境就是漁光島了!不像安平觀夕平台一樣人擠人,漁光島人煙少又幽靜,最適合情侶獨處了。

可以一起躺在沙灘上看著夕陽,完全就是偶像劇裡面的情節啊!而且這邊的夕陽和安平比也不遜色,最喜歡安靜地坐在海邊看著夕陽了~~好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光島位置比較偏遠,所以建議開車或者騎車前往哦,距離安平只要10分鐘的車程,可以去完漁光島,順便去安平老街逛逛哦!

Info.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8號

 

 

高雄 彩虹教堂

位在旗津貝殼館旁邊的彩虹教堂,後面有一大片藍藍的海,白天太陽照在海上面,都會一閃一閃地發亮,拍照的時候後面閃亮亮的一片,是不是超級美的,情侶來到旗津遊玩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景點哦!這裡拍婚紗雖然要錢,可是遊客拍照是完全免費的,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回去紀念啦!

下午16:00到18:00為管制時間,大家不要忘記了哦,趕快記下來!旗津要搭船前往,所以大家也記得要注意開船時間,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電話(07)5718920

 

 

 高雄 大東濕地公園

不用爬山就能去忘憂森林啦!這裡就是平地版的「忘憂森林」哦!假日和男友手牽手來這裡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感覺超好呢!這裡感覺就是另外一個安靜世界,可以愜意地放鬆!不過夏天要特別注意哦!因為可是會有超多蚊子的!記得要做好防蚊準備哦!

可以搭捷運到大東站一號出口,或者是搭公車都可以抵達公園,交通超級方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539巷41-1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電話(07)742 2111

 

 

屏東 萬巒彩繪吊橋

3D立體圖已經不稀奇了!可是你一定沒有看過在橋上的3D立體圖!將圖畫在橋上的點子真的是超級新鮮的!吊橋上總共有5幅3D的立體圖哦,可以從頭走到尾,從頭拍到尾!而且和鯊魚圖拍照的時候,吊橋還會搖搖晃晃的,真的感覺會掉下去被鯊魚吃掉!

萬巒吊橋離市區稍微遠了一點,所以建議開車前往,會比較方便喔!

Info.
地址 屏東縣萬巒鄉硫磺村東港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捷運輕旅行,10大必踩景點懶人包,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輕鬆玩!

👉台南也能很浪漫!TOP10約會景點特搜,來趟古都之旅吧

#一日遊 #南部 #大東濕地公園 #彩虹教堂 #情侶 #打卡 #打卡南部 #景點 #波波打卡 #漁光島 #萬巒彩繪吊橋 #藍曬圖文創園區 #隱田山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