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玩的苗栗精選景點TOP5來囉!出去玩怎麼能錯過苗栗呢!

1 / 1

你知道苗栗也有超級多好玩的景點嗎?不要以為苗栗沒什麼,其實這裡可是有超級多地方適合假日走走、打卡拍照的地方!還有最近很夯的繡球花,還要多說什麼,趕快來苗栗玩就對了!

#龍騰斷橋
龍騰斷橋又稱作魚藤坪斷橋,是日治時期建成的橋樑,在921時因為地震斷裂,成為現在我們常見的斷橋模樣。周邊有勝興老街可以逛,適合安排成一日遊。

Info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鄉道苗49線

#後龍 好望角
這裡就是洗版IG的超級熱門景點了!從觀景台可以看到一片瞭望無際的美景還有巨大的風車,這裡的樓梯是來這邊的必拍view,幸運的話後面還會有火車經過哦!

這邊交通比較不方便,所以可以搭火車到後龍火車站,再換計程車,大概10分鐘就可以到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

#勝興老街
每次最喜歡去的行程就是老街了!有吃又有逛的!這邊和平溪老街很相似~一樣都有鐵軌可以供遊客拍照哦!拍完照還可以去老街品嚐有名的臭豆腐和黑糖糕!

 

老街附近還有懷舊的勝興車站可以去,不過勝興車站已經停止使用了哦!大家千萬不要想說搭火車來勝興車站啦~

Info.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安 竹林秘境
這裡根本媲美京都熱門景點「嵐山竹林」了!長長的一條竹林隧道,拍照看起來真的超詩情畫意,而且這裡很幽靜,完全就是一個散步好去處!

竹林隧道在烏嘎彥露營區的附近,只要跟著指標走就可以找到了哦!

Info.
地址 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3鄰63-10號

#高山青農場
繡球花不是只有北部才有啦~其實苗栗也有很漂亮的繡球花可以拍照哦!還可以趁這個機會來苗栗好好玩一下!這裡的繡球花一點也不輸陽明山呢!

農場位置比較遠,所以開車是最方便的,跟著路上指示開,就可以到達農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因為花期的關係,若是要專程前往欣賞繡球花建議還是要事先查查當地的花況,才不會撲空喲!

Info.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14鄰30號
電話03-782 1517
營業時間10:00-19:00

苗栗是不是真的很多景點!所以說趕快規劃來苗栗玩,不然會後悔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好玩 #打卡 #景點 #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