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2021台北跨年夜超強卡司名單出爐!Hebe、伍佰、蕭敬騰、林宥嘉,超強陣容準備登場!

1 / 2

12/31更新

稍早台北市則宣布今天跨年晚會照常舉行,但將會管制人數由8萬民改為4萬名觀眾進場;北市政府表示今年將會嚴格落實防疫措施,會場將有3個管制點以及24個入口,從1231日下午3開始開放入場,每位民眾入場前需確實配戴口罩,消毒、量體溫以及實名制方可入場跨年。

全場禁止飲食,除補充水分外!想要去101跨年的朋友們,記得攜帶手機,並且可以先做好實名制登記,這樣進場的時候才不耽誤彼此的時間喔!

柯文哲市長提醒大家,可以先行下載實名制app(台北通app)、隨行碼、攜帶身份證與手機,以便快速入場;並提醒今天晚上將會有低溫預報,要在晚上出門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暖喔!

前陣子才傳言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一度宣布可能會取消每年最盛大的101跨年晚會,在經過各方評估後,確定今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照常舉辦!101煙火也會照舊發放,2021跨年晚會的主題為「玩轉台北」,而今年的演唱會卡司也是超級強大!

主持人將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擔任,唱卡司有HeBe田馥甄、伍佰&China Blue、林宥嘉、蕭敬騰、宇宙人等超大咖巨星為大家帶來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跨年演唱會懶人包!全台的最強卡司,夢幻煙火懶人包統整(持續更新中)~ 2021跨年演唱會懶人包!全台的最強卡司,夢幻煙火懶人包統整(持續更新中)~

 

2021台北最HIGH新年城 玩轉台北

地點:台北市民廣場

時間:12/31 18:00-1/1  01:00

交通方式

  • 板南線(藍線)

 國父紀念館站,沿光復南路往南至仁愛路四段後,往東步行約1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政府站,沿基隆路往南至市府路,步行約6分鐘

  • 淡水信義線(紅線)

 台北101/世貿站,沿市府路往北,步行約6分鐘

  • 外縣市旅客

搭乘台鐵、高鐵、客運旅客請自臺北車站、南港車站轉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或捷運板南線

 

資訊來源:2021台北跨年官網、台北旅遊網

撰文編輯#fun

#2021跨年 #Hebe #伍佰 #台北最high新年城 #林宥嘉 #玩轉台北 #蕭敬騰 #跨年演唱會 #跨年演唱會卡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