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度假村推薦】10間溫泉、泳池搭配山海景,待著耍廢一整天絕對沒問題

1 / 2

誰說出遊一定要狂跑景點?想要來趟超鬆旅程~選度假村就對啦!台灣各地遍佈了各式各樣的度假村,待在裡頭好好享受飯店設施,也能到戶外走走,度假村的空間也比飯店規模來的更大更廣,待上一整天都沒有問題,也不會覺得無聊,無論是親子旅行或是孝親行程也都很適合。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全台的度假村,找個週末天氣,就來去鬆一下吧!

 

宜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擁有冷泉和溫泉,是少數同時有兩種溫泉的度假飯店,而且飯店設施與餐點都只提供給住宿使用,不接外客,很適合想要低調旅遊的朋友,而且整座度假村的風格打造的像是歐洲一樣,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歐洲風情。

Info.

地址:台灣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新北烏來|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大家可能會覺得度假村要到很遠的地方才能享受~其實新北市烏來就有一個很棒的地點!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雖然沒有其他的度假村來得大,但設施應有盡有,可以在房間裡泡湯,窗外還有一大片山景。而且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離烏來老街不遠,泡完湯去烏來老街走走晃晃,也是很不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編輯最推薦這間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一同滿足,每一個房型都有景觀陽台,飯店附設超大泳池,同時也有提供小朋友玩樂的滑水道,泳池畔還有躺椅,隨手拍都像是到峇里島度假。飯店內還有親子遊樂場,到了傍晚時還會播放電影給大家觀賞,完全不用踏出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No. 166號

 

 

新竹|關西六福莊

關西六福莊主張景觀設計的度假村,不只是飯店,還結合了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可以讓房客近距離與動物們接觸,也會有導覽員詳細解說,讓大家不只是純住宿、看看動物而已,更能學到關於保護生態綠環保的概念、吸收不同的小知識。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

來到日月潭住宿,如果能夠從房間內就能看見湖畔美景,應該就是最幸福的享受了!日月潭的雲品溫泉酒店,因為位於較高處,擁有十分完美的地理位置這個優勢,飯店外觀採用大片落地窗,讓客人在房間內就可以欣賞無敵湖景,享受從日出到日落的景色變換。

另外飯店內還有一個相當吸睛的地方那就是空中酒吧,一邊享受特製調酒一邊看著日月潭美景,晚上的話還能看到滿天星星,真的是浪漫度破表啊!

有帶小孩來的朋友,飯店也有多項的親子設施包括攀岩以及兒童遊戲區「雲遊森林」,可以讓小孩們盡情放電。爸爸媽媽便可以趁此時泡泡溫泉或是到空中酒吧小酌一杯,感受久違的兩人世界,真的相當不賴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花蓮|遠雄大飯店

花蓮好山好水,依山傍水,山海一景一次滿足,絕對是放鬆旅遊的首選之一!遠雄大飯店的海景房看出去就可以看到一整片太平洋,在飯店外的景觀台還看得到花蓮市區與中央山脈,飯店內的裝潢是參考英國維多利亞裝潢設計,每一個小細節都讓人感到高雅又舒服。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山嶺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是由天成集團所打造的度假勝地,所有飯店的靈感是來自南歐城堡莊園為主題,也是很棒的親子度假村。除了有一般的客房外,還有溜滑梯親子房,電動房等,如果有大家庭的話也可以選擇獨棟別墅,看完是不是覺得可以計畫到花蓮玩一趟啦!

Info.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曾經有獲得全球百大渡假飯店之一,飯店裝潢採用巴洛克歐式風格建築和古典傢具,而這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條人工運河貫穿飯店,讓人更有置身在國外度假的氛圍,你可以乘船遊河,飯店人員便會詳細解說,再搭配裡頭的游泳池、DIY體驗、兒童室等等,歡樂聖地讓人出不了飯店啦!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東部除了花蓮之外,台東也是很棒的選擇,日暉國際渡假村蟬聯2年最美飯店,可以暫時遠離塵囂,好好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環境,大口呼吸新鮮空氣,而池上也有季節性活動,像是賞油菜花、金針花,或是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等,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到台東度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路107號

 

墾丁|悠活渡假村

南台灣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墾丁,悠活渡假村是恆春半島規模最大、設施最多元的海洋度假村,有提供完善全包式的度假,讓大家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南洋風情,冬天到墾丁避冬~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精選】9大北投溫泉推薦,從平價小資族到日式奢華,全攻略一次告訴你

👉【苗栗】泰安溫泉推薦,天冷就來去泡湯吧!8間高CP值人氣特色溫泉住宿報你知

撰文編輯 #山哥

#住宿 #住宿推薦 #全台度假村 #全台景點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度假 #度假村 #度假村住宿 #度假酒店 #悠活渡假村 #打卡精選 #日暉國際渡假村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遠雄大飯店 #關西六福莊 #雲品溫泉酒店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