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以為嘉義只有阿里山可以玩了,直接精選嘉義熱門景點給你看!

很常聽到大家說嘉義沒地方去,都是田啦之類的,我都會森77,所以今天就直接精選嘉義好玩又好吃的給你看,拜託以後說去過嘉義,別只說一個阿里山了!

 

【推薦閱讀】

美到讓人窒息的6個隱藏版景點!嘉義必去秘境餐廳+變身一日農村少女

嘉義美食一籮筐,在地人推薦必吃TOP12,吃過代表你玩得很透徹啊!

 

#民雄 星巴克
這間星巴克可是號稱全台灣最美的星巴克,三角形的建築搭配木色的外牆,兼具現代感又有點古色古香的味道,剛開幕就吸引很多遊客來這邊拍照打卡,來這邊拍照還可以順便喝星巴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電話 05 226-8724

 

#嘉義 檜意森活村
台灣第一座的森林文創園區就在嘉義啦!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給人一種平靜安詳的感覺呢!裡面除了可以參觀以外,還有許多特色的文創小店可以逛哦!

裡面還有許多家下午茶和咖啡廳都頗受好評,大家也可以去試試!

Info.
地址 嘉義市林森東路1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平雞肉飯
來嘉義當然要吃雞肉飯啊!可是那麼多家到底要選哪家!不用擔心,選和平雞肉飯就對了,在地嘉義人直接用生命在推薦的!便宜又大碗,除了雞肉飯以外,小菜也非常好吃!一到吃飯時間人潮直接給它排滿滿,你就知道它多好吃了!

吃和平雞肉飯可是要和時間賽跑,因為它賣完就沒啦!

Info.
地址 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07號
營業時間07:00-20:30

 

#蘭潭 月影潭心
想要看風景就千萬不能錯過嘉義蘭潭啦!除了南投日月潭,嘉義的蘭潭一點也不遜色,清澈的潭水和藍天相互交映著。到了晚上,這裡還有很紅的燈光秀表演,超級厲害的,不過大家也要注意燈光秀的時間,不要錯過了哦!

去蘭潭的道路比較蜿蜒,所以大家騎車或開車的時都都要特別小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嘉義市東區鹿寮里紅毛埤187-4號

 

#故宮南院
這裡可是最近南部很夯的熱門景點呢!除了可以參觀故宮以外,外面的建築外觀也非常搶眼,大理石灰的外牆極具現代美感,難怪最近瘋狂被洗版IG,你說你怎麼能錯過這裡呢~

故宮南院位置稍偏僻,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開車前往哦!

Info.
地址 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營業時間 0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 打貓冰果室
炎炎夏日就是要來碗剉冰消暑啊~強烈推薦打貓冰果室!這裡可是有超級特別的珍珠奶茶冰,香醇的奶茶配上Q彈的珍珠,根本就是絕配了!除了珍珠奶茶冰以外,還有水果系列可以選擇

可以試試嘉義招牌的鳳梨剉冰,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夏天可是非常解渴的~

Info.
地址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6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你們看看專業的嘉義人就是不一樣了!是不是有很多好吃的和好玩的,跟著精選走,絕對不會出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嘉義 #嘉義景點 #打卡 #打卡南部 #旅行 #景點 #檜意森活村 #民雄星巴克 #波波打卡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