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超夢幻的兩處神秘仙境,每個角落都好拍,好想搬去那裡當仙女啊!

看過那麼多其他縣市的秘境,嘿嘿~其實台北也有超多秘境等著大家去發掘的!尤其是新店呢~編輯我活到現在還真的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地方,好想現在立馬翹班去新店玩!

【推薦閱讀】

藏匿巷弄的平價好滋味,8 家新店的指標性美食,來個碧潭一日遊吧!

三峽不能錯過的五個新景點!還在逛老街就真的落伍了,趕快收藏這篇吧

 

青立方休閒農場

以紅磚色的瓦牆為主的青立方休閒農場,讓這裡有著懷舊又神秘的感覺,非常古色古香!就像天空之城一樣,可以俯瞰整個山林,在這邊喝杯咖啡,享受美麗的山景,真的沒有比這更好的享受了~

這邊比較偏遠,所以建議開車前往,而且道路較小條,開車也要注意安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號

 

 

銀河洞

這裡的景色真的完全不愧對仙境這個詞,就感覺真的有仙住在那裡,根本詩情畫意到不像話了!因為有瀑布,所以那裡非常涼爽,真的是夏天避暑的好勝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裡地面比較濕滑,所以大家走路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摔倒了喔!

 

 

Info.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越嶺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不是我在亂說吧,這些地方是不是真美到不像話,雖然不能翹班,但我決定這個假日一定要到這裡走走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北 #台灣 #打卡 #打卡北部 #新店 #景點 #波波打卡 #銀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