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10處私房夜景熱點整理!月光海音樂會、創藝市集,在星空下享受徐徐海風

1 / 2

你若來台東,請你認真看~來到擁有豐富自然資源的台東,當然不能錯過好山好水的美景風光,但晚上的行程除了逛夜市、窩飯店,就沒有更好的選擇了嗎?編輯激推9處台東夜景熱點,絕對是到台東玩的夜晚好去處。不僅能享受海風吹拂、聆聽海浪輕輕的拍打聲,情調滿分又能靜心,亦或是想在滿天星斗下與同行的情人、好友暢談心事,甚至是告白都非常合適喲!

 

期間限定:2023月光.海音樂會

每年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期間,東部海岸風景區內總匯聚了許多結合在地景觀與空間美學的藝術作品,其中的「月光•海音樂會」在6-9月舉行一連串的音樂表演,以自然景觀做為舞台背景,還有「創藝市集」活動,帶領大家沈醉於東海岸的魅力之中。

目前藝人卡司也已經公佈,包括Matzka、陳珊妮、蕭煌奇、葉璦菱等,詳細場次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圖片來源:探索東海岸 網站

Info.

活動期間:2023/6/21~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 : PM04:00~09:30/市集時間 : PM04:00~09:30/音樂會時間 : PM05:30~09:30

活動地點:都歷遊客中心(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台東夜景推薦: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音樂人與藝術創作者共同打造的文創園區,不定時會舉辦二手市集、文創市集,也會有各地小農來此販售特色產品,每週三至週日晚上還會有音樂表演可以欣賞,讓大家可以在悅耳的音樂陪伴下遊覽市集。

不過鐵花村最有名的莫過於彩繪熱氣球區,不但為市集增添文藝氣息,夜晚點燈後更多了些浪漫,是鐵花村最熱門的拍照打卡點,是少數越晚越美的文創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526

營業時間:17002200

 

 

台東夜景推薦:華源觀景台

位於「華源海灣」附近有座被稱作「天空之鏡」的蓄水塔,遼闊的美景都被收進了這小小的圓圈中,而因為水塔附近沒有遮蔽物,除了白天來訪,也很推薦在傍晚落日時前來,景緻也是很漂亮呦~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

台東夜景推薦: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如果你是喜歡看星星的朋友,那麼往山上走就對了,距離台東市區僅20分鐘車程,「星星部落景觀咖啡」就能讓你在璀燦星空下大啖美食、品嘗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屋前方的大片草地,更能俯瞰整個市區的點點燈火,180度無死角的將台東夜景盡收眼底,所以推薦大家早點抵達搶先入座距離夜景最近的戶外坐位區,把浪漫夜景與星空一起捕獲。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富源116-3

營業時間:1830~凌晨013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夜景推薦:台東寒舍茶坊

古色古香的寒舍茶坊,採用大量木頭打造的茶坊,看上去猶如古裝劇中的客棧,店內擺放著不少古董級茶具,是老闆的私人收藏,使茶坊與文物館也有幾分相似。在這古樸的氛圍品茗,更能靜心,而該店其實還有著台東貓空之稱,天氣好時不僅能觀星,還能將台東夜景一覽無遺,是較特別的夜晚行程選擇,推薦給喜歡喝茶、中式風格的朋友們。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頂岩灣2919

營業時間:170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夜景推薦:台東海濱公園

台東臨海最著名的地標海濱公園,日夜景緻各有風情,白天能360度環顧台東山海風光,天氣好時,更能遠眺綠島,而公園內人氣最高的打卡點就是融合地景的裝置藝術「向陽樹」了!竹藤波浪編織結構的屋頂,每晚八、九點還會上演光雕音樂表演,璀璨燈光,與白天的自然景觀相比也絲毫不遜色,是台東越晚越多遊客的景點呢!

白天的台東海濱公園適合觀賞大自然山海景觀,若是衝著海景而來的朋友,建議可於傍晚前往,連同落日餘暉的浪漫一起捕捉。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夜景推薦:加路蘭海岸

⚠️流木裝置藝術因內部鋼架鏽蝕已於2021/05/06拆除。

以漂流木裝置藝術聞名的加路蘭海岸,為蔚藍的東海岸增添了俏皮感,與地景完美結合的裝置藝術,宛如一個個立體小音符,就像是在為浪花拍打出的節奏譜曲一般。

除了白天的陽光、藍海與白雲,偷偷和大家分享,如果在找如偶像劇場景般,能夠享受徐徐海風、聽著海浪聲,抬頭又能看見滿天星星閃爍,那一定要來加路蘭海岸一趟!低光害、天氣晴朗的夜晚,加路蘭能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非常適合情侶或是戀人未滿的兩人,來這邊為感情加溫。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台11

 

 

台東夜景推薦:都蘭觀海公園

獲得台東最美星空之一美名的都蘭觀海公園,如果只有白天來就太可惜啦!公園內設有觀海平台、腳踏車道與步道,不但擁有最佳的觀海視野,平台上還設有盪鞦韆、木製搖搖馬以及愛心漂流木裝置藝術,供大小朋友盡情玩耍拍照。

而身兼觀星秘境的都蘭觀海公園,也是觀賞台東夜景的好去處~除了能在星空下散步、浪漫一下,每年夏季還會舉辦免費的星空導覽,因此也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們前往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台東夜景推薦:大武濱海公園

面向太平洋、背靠中央山脈,大武濱海公園雖佔地不大,擁有的夜景卻仍美到令人屏息,這裡的星群屬於三等星,雖沒有一等星明亮,但人潮也相對較少,適合與同行友人晚上坐在海灘上談天;另外,公園內還有一個路指標標著「9420」,諧音正是「就是愛你」,十分浪漫,是大武海濱公園最新的打卡點,剛好符合公園位於台9420公里的地理位置。

Info.

地址:台東縣大武鄉台9420公里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夜景推薦:三仙台

東部唯一的八拱紅色跨海大橋,造型宛如海波浪,島上擁有豐富的地質與生態景觀,同時還是台灣賞夕陽、日出曙光的人氣景點,而美到夏秋的觀星季節。天氣晴朗無雲時,還有機會清楚的看到壯觀的銀河星空,夢幻指數破表!不少攝影迷會專程蹲點捕捉呢。

Info.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

難得遠離城市喧囂、親近大自然,夜晚行程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不論是今晚享來點高雅品茗,還是想來點星光熠熠,又或是璀璨燈光秀,在台東通通都有,且距離市區不遠,推薦給旅人們,吃完晚餐、逛完夜市,選個心目中的夜晚好去處來去續攤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伴手禮推薦TOP7,人氣古早味月餅、爆餡紅豆麵包,不早點去就買不到啦!

👉台東人氣景點&住宿懶人包!山海線全包辦,來趟遠離塵囂的慢活輕旅行吧

👉好山好水好好吃,精選台東池上七間美食,快來一場愜意的美食之旅吧!

撰文編輯 #Munna

#三仙台 #加路蘭海岸 #台東 #台東夜景 #台東夜景推薦 #台東寒舍茶坊 #台東晚上景點 #台東景點 #台東海濱公園 #夜景 #大武濱海公園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東部打卡 #華源觀景台 #都蘭觀海公園 #鐵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