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桃園花彩節超精彩!浪漫雙色波斯菊花海,體驗在地酪農、茶藝文化,IG美照就選這拍!

1 / 2

誰也是一年四季都喜歡去賞花的呢?台灣真的是賞花的好地方,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種花開,今年秋冬小編最推的就是桃園花彩節了,在楊梅展區大片花海美不勝收,還有白色、粉色波斯菊花田,簡直是網美打卡聖地,IG洗版就靠它!而且這次更結合在地酪農及茶業體驗,超適合週末來個一日遊,快找姐妹們一起美美的出發吧~

 

一秒置身在仙境,多樣花海拍不完,小心記憶體爆掉~在台灣就能賞花超幸福!

桃園賞花盛事非花彩節莫屬,今年活動從10/31到11/22由楊梅、大園、大溪攜手開展,其中楊梅展區10/31到11/8搶先綻放,獨特的彩虹花道、雙色波斯菊花田、打翻牛奶圖騰花田、幸福楊梅花海區、向日葵花海等5道花海美翻天,難怪讓大家迫不及待要前來朝聖!

一到展場小編就被「雙色波斯菊花田」美到目瞪口呆,一整片花海整齊綻放,由粉色與白色波斯菊花交錯,這景色不管怎麼拍都好像在電影海報裡,小編相機快門真的沒停下來過,想要洗版IG讓朋友好好羨慕一下,就不要錯過展期花開最美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最吸睛的還有「彩虹花道」是由不同花色的波斯菊、百日草等種植,直條設計的花道,站在花道之間就像一秒飛到普羅旺斯的感覺,拍出歐洲的美照完全沒問題,現在受疫情影響飛不出國也沒關係,就到花彩節走走吧!

除了色彩繽紛的花海外,現場還有百年老屋「江夏堂」、「耕耘表演台」跟超可愛的「食茶涼亭」,水滴形狀就在花海當中,成為一大亮點,竹編搭建的裝置藝術,陽光會從縫隙中灑進涼亭,影子照印在臉上,拍起來照片都變高級了,想拍出高質感網美照,就快約上朋友一起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茶藝老師學泡茶!百人茶席體驗、還能當一日小農,超多活動等你來探險~

到楊梅展區還可以體驗在地茶業文化,小編第一次體會到泡出一杯好茶,原來要經過層層沖泡過程,才能得到手上這杯。開幕日當天也有百人茶席體驗,不只好玩還能品嚐到最有名的秀才紅茶,想要體驗傳統茶席就別錯過囉~展區的周邊陸續開設趣味的酪農體驗,可以餵食小牛、比賽滾草堆跟熱氣球體驗,這麼多活動放假就來規劃個一日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