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音樂祭懶人包】6場不同風格、樂迷們絕不能錯過的,一次整理給你!

1 / 2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不能出國不要緊,在這個全世界活動都紛紛取消的疫情時代,很幸運的身在台灣還能四處旅遊,今年不少精彩的音樂祭也在年末逐漸開跑,趁著微涼的天氣一起走到戶外~聽音樂、享受一點酒精和美食,甚至來場秋季的三天兩夜露營趴,選場喜歡的音樂祭,邀好友們一起參加吧!

台東|【環山祭】山海音樂節-假鬼假怪萬聖節特別篇

山海音樂節又來啦~這次不只音樂、酒精、食物讓你在台東的金針山上嗨翻,還添加假鬼假怪萬聖節特別篇,跟大家一起在山林裡過萬聖節,更推出變裝大賽,贏家甚至還能獲得獎金呢!

而今年的表演陣容包含小男孩樂團、DSPS、阿丹玩球球、打個蛋海旅,萬聖節還沒規劃行程的,現在就可以準備出發啦!

Info.

地點: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佳崙路29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2020/10/31  16:00-21:00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環山雅築 MountainLodge 官方臉書

 

 

台北|Road to Ultra: Taiwan 2020 超世代音樂節

不能出國參加音樂祭沒關係,今年的超世代音樂節照常回歸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邀請往年迴響超好的國際電音表演者來台演出,絕對不讓電音迷們失望。

除了表演當天,10/16~11/8已經開跑的暖身巡迴一共15位 DJ 藝人演出,也很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時間:2020/11/14  14:00 – 22:00(13:30 開始入場)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Ultra Taiwan 官方臉書

 

 

台東|穀稻秋聲-草地音樂節

美人山下、藍天綠地,伴著繚繞的音樂和市集美食,與三五好友席地而坐,這就是台東才有的慢步調生活啊~以「農村派對」為題的穀稻秋聲拋開狂歡式的音樂節氛圍,打造出愜意的小鄉鎮派對風格,療癒在都市待膩的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花蓮觀光資訊網

Info.

地點:花蓮縣富里鄉永豐社區

時間:2020/10/31-11/1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富里 983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漂遊者森林音樂祭

戶外迷們請注意,誰說音樂祭不能玩過夜,耗時2年籌備的「漂遊者森林音樂祭」,將於台中霧峰阿罩霧森林盛大舉辦,結合露營、藝術和音樂,直接在山林裡玩個三天兩夜。

這次的卡司也不容小覷,老王樂隊、美秀集團、滅火器、好樂團、吿五人、七月半、理想混蛋等等,2020必聽的樂團通通在這。

Info.

地點:台中市霧峰區(阿罩霧森林)

時間:2020/11/20-11/22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漂遊者森林音樂祭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2020 CAMP de AMIGO 戶外風格音樂祭

想參加日式音樂祭不用飛到日本~完全比照日本戶外音樂祭,讓露營不在侷限於休閒生活,而化身成 一種風格生活。這場戶外風格音樂祭,除了邀請到今年的金曲歌后「魏如萱」是一大亮點以外,同時與日本風格選品店合作,不只聽音樂也能帶回穿搭、露營單品,趁著還沒真正入冬,舒舒服服的露營一次。

(圖片來源:戶外風格音樂祭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麗寶樂園露營區落羽松林

時間:2020/12/12-12/13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戶外風格音樂祭官方網站

 

 

台北|簡單生活節

台北的年度音樂盛事「簡單生活節」,今年較為特別,選擇回到最初舉辦地點華山舉行。邀請到今年金曲剛剛得獎的持修、余佩真、Chick en Chicks演出,以及高人氣樂團告五人和經典歌手等等,更有隱藏版神秘嘉賓,讓人超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簡單生活節 官方提供)

不僅如此,市集、共創場景與在地品牌也都會共同響應這次活動,還沒去過的你今年別再錯過啦!

(圖片來源 簡單生活節 官方臉書)

Info.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2020/12/12-12/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簡單生活節 官方臉書

 

不管是電音狂歡,還是日系露營,或者草地音樂節,什麼風格都有,一定能找到你喜歡的,手刀訂票訂起來。

 

👉北部特色青旅都在這!科技感太空艙、米白歐式建築,各式風格任你挑選

👉2020台東人氣景點&住宿懶人包!山海線全包辦,來趟遠離塵囂的慢活輕旅行吧

 

#CAMPdeAMIGO #Road to Ultra #山海音樂節 #戶外風格音樂祭 #漂遊者森林音樂祭 #穀稻秋聲 #簡單生活節 #草地音樂節 #超世代音樂節 #阿罩霧森林 #音樂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