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深度沒難度的台南指南「慢旅不藏私」,康橋慢旅住宿限定!

1 / 2

微涼的秋季,少了些炙熱太陽的曝曬,這樣的氣候正適合來趟旅遊,旅遊最美好的就是能夠脫離原有生活圈,融入當地,體驗在地生活,享受不同的氛圍,而國內旅遊的熱門景點更是少不了台南府城。今年初開幕的台南康橋慢旅,秉著讓每位旅客都能夠輕鬆享受旅行的美好時光,於11月初推出台南指南「慢旅不藏私」,凡入住康橋慢旅,不分房型,每房贈送一本精心製作不藏私手冊,期望旅客可以把工作及煩惱都丟到一旁,愜意地開啟一場城市探險!

一冊在手 輕鬆旅遊

最初的發想其實很簡單,許多入住的旅客只是想放鬆、走走、吃點好吃的,並不會特別規劃行程,因此康橋慢旅蒐集了幾個台南體驗口袋名單,希望能給大家參考,沒想到越挖越多寶,各個景點都有不同的魅力與忠實粉絲,最後精心挑選出二十個景點好店,並規劃四種類型旅人的方式介紹,「慢旅不藏私」就這樣誕生了。

想給你的 不單單是一本旅遊書

在這本30頁左右的小冊子內,沒有包羅萬象的景點訪談介紹,或是冗長的文章,但有著台南人對這片土地的愛,希望每位旅客都能體驗「正港」的府城,也希望大家能愛上這個充滿文化的城市,創造出更多獨特的旅行回憶。

以「窗」做為設計核心概念

走在舊街巷弄中,抬頭一看便是各種造型的窗戶,相信在台南旅遊時都有的經驗。窗口有著起點入門、聯繫的意涵,封面設計便以此為窗櫺為靈感,以挖空的方式製造出窗櫺的型,也增加立體感與互動性,引起觀者對內容的好奇並翻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旅遊 #台南景點 #康橋慢旅 #慢旅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