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特輯】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啊,不然要幹嘛?夏日比基尼!藍色大海我來了~

1 / 1

大海的藍是我心目中最療癒的顏色!好不容易放暑假了,一定要好好走遍美麗的海邊,好好放鬆一下。今天為各位整理了北部海邊三個必去景點,防曬油、比基尼準備好,立馬揪姐妹閨蜜衝一發了~

#烏石港外澳海灘

第一個推薦景點是宜蘭的烏石港。這是許多衝浪好手聚集的地方,若你是想嘗試衝浪的新手也不用害怕,附近有許多店家都有提供新手教學的服務,讓你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如果是我可能會一直跌落海就是了啦)。大家拍照時記得讓遠方的龜山島入鏡啊!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港口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鳥林秘境

位於東澳,原本被稱為秘境的粉鳥林,現在已經成為廣為人知的夏日勝地。粉鳥林名稱的由來,是因為漁港早期有許多鴿子群聚,故以鴿子的台語唸法粉鳥命名。這裡的海水是超級夢幻的藍綠色,不說真的以為置身於國外。但要看見美麗的景色也是有代價的,必須走過狹小的秘密通道,還請大家注意安全,千萬別再拍美照前跌倒啊!

Info.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漁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山神秘海岸

位於水尾漁港旁的神秘海岸,來到這裡,可以好好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層層大岩石和燭臺雙嶼都超殺記憶體的!不過要提醒大家,這裡的海蟑螂超級多,要事先做好心理準備!!!

Info.

地址: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2號(水尾漁港附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玩水真的是最開心的事情,但是也要好好注意毒辣辣的太陽吶!女孩們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才不會曬傷變黑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北部 #台北 #打卡 #打卡北部 #旅遊 #波波打卡 #海岸 #海灘 #海邊 #烏石港 #粉鳥林秘境 #金山神秘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