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晚約會景點TOP9!不只看夜景,吃喝玩樂這篇都幫你包辦好啦

1 / 2

下班的自由時光或是捨不得收假的假期,晚上如果只是賴在家就太可惜了~其實不管是台中市區或郊區,都有好玩、好拍的景點和玩法,就連想要小酌一杯都沒問題。今天編輯就整理了9個推薦的台中夜間好去處,晚上不是只能看夜景約會,下次試試這些景點吧!

看更多👉【台中夜景推薦TOP14】百萬夜景/景觀咖啡廳,城市霓虹燈光配上星光熠熠,實在太有情調

海天橋

海天橋位在台中太平區,跨越在旱溪的溪床上,設有自行車道和人行道,傍晚時會用藍紫色的燈光打亮全白的橋,非常壯觀,因此成為約會、自行車騎士的打卡聖地,不管白天還是晚上拍起來都超好看。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與旱溪東路三段交叉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鰲峰山景觀平台

位在清水的鰲峰山景觀平台,是許多大學生的共同回憶,同時也是台中人私藏的夜景景點,超遼闊的半弧形觀景台,可以一覽台中的山景和海景,另外,上到觀景台前需要爬一段小小的樓梯,所以記得穿上好走的鞋子喔!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海路70號

柳川藍帶水岸

原本為市區的河道,因為長期水質污染,所以重新整建,之後才成為柳川藍帶水岸,整建後變成開放式的親水步道,晚上還會點起七彩燈光、裝置藝術品,走在其中,就像身在銀河步道般,不知道晚上要去哪?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中正柳橋至民權柳橋

台中國家歌劇院

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採流線型的設計,全白的外觀拼接大面玻璃窗,內部空間也非常寬敞,除了表演之外,裡面也進駐許多台灣在地文創品牌、咖啡廳,頂樓更打造成空中花園,晚上可以遠眺台中市區高樓林立的景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 101 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週五、週六及11:30 – 22:00(週一公休)

麗寶樂園

夏天玩樂園實在太熱啦~別擔心!麗寶樂園推出星光票,大家可以在晚上五點後入園,一邊等夕陽一邊玩遊樂設施,等到入夜後遊樂設施點起燈光,超大的摩天輪,夢幻的樂園景像,不只不用曬太陽,情侶來約會也很浪漫。

大家可以在麗寶樂園官網先看當月的營業時間表,挑選有夜間營業的時段前往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草悟道附近的綠光計畫,是由一整排的老屋改建而成,保留了部分老屋的屋體,架上玻璃、植栽,讓兩層的矮房化身為文創聚落,進駐許多手作小店和咖啡廳,二樓還有戶外的露台,伴隨串燈音樂,來頓輕鬆的晚餐。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

啤酒控注意~台中市區就可以喝到自製精釀啤酒了,禾樂Beer是一家啤酒專賣酒吧,提供各種在地手工啤酒,每日的酒單還會隨時調整,讓你每次來都有新口味可以嘗試,不只有一、二樓的室內空間,二樓陽台佈置成半戶外的空間,下班就來小酌一杯。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2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9:00~24:00/週日 18:00~22:00

眺高啖藝

眺高啖藝位在離市區不遠的大坑,這裡一直以來都是台中的熱門景點之一,附近的大坑步道,讓白天和晚上都非常熱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純白色系的建築,除了室外的位子,室內座位也有大片的落地窗,景色是一點也不輸外面,到了晚上市區的燈火點亮後,浪漫的氛圍就更加強烈了。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5:00-23:00/週六、週日 11:30-23:00 (週一公休)

黑森林景觀咖啡

位於沙鹿的黑森林景觀餐廳,上個月新開沒多久就吸引很多人前往打卡。教堂式的外觀、三角形的挑高屋頂,搭配建築四周大面積的落地窗,晚上亮起燈後更是搶眼。編輯建議可以在傍晚到訪,將夕陽夜景一網打盡,一覽台中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沙鹿區都會園路2233巷200號

營業時間 : 17:00-24:00(周二公休)

 

下次晚上不知道去哪裡,別再只知道看夜景啦~不管你想在市區還是郊區,這篇存起來一個個踩點!

 

👉台中TOP7戶外咖啡廳,日式水上建築、三角玻璃屋,城市美景盡收眼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台中10間特色旅宿,美到讓你狂按快門,下次去玩就住這吧

👉15個台中約會景點推薦:兩天一夜行程規劃,特色餐廳、咖啡廳、花季都在這

撰文編輯 #Jessieeee

#台中國家歌劇院 #柳川藍帶水岸 #眺高啖藝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鰲峰山景觀平台 #麗寶樂園 #黑森林景觀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