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0台北溫泉季登場,浴衣盛典、美味市集、人氣溫泉等你來享受!

1 / 2

撰文編輯 #fun

天涼好個秋,最近的氣溫越來越涼爽了,又到了適合泡溫泉的好時節,最萬眾矚目的「2020台北溫泉季」也準備登場囉,這次的活動日期將於10/22~10/26登場,期為四天的活動非常精彩,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精選】9大北投溫泉推薦,從平價小資族到日式奢華,全攻略一次告訴你

今年的主題為「祈福盛典・北投亮起來」,雖然今年少了以往最盛大的日本撞轎儀式,但今天特別增加了「祈願光廊」、「星光樹海」等裝置藝術!10/23更有點燈儀式可以觀賞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為2019溫泉季圖片,今年活動內容以現場呈現為主喲!

除了裝置藝術之外,還設置了許多文創、美食商家進駐,串連為豐富的市集!今年也會有明華園年度大戲表演、各種音樂演出、遊行儀式!

(圖片來源:台北溫泉發展協會

Info.

2020台北溫泉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10/22(四)~10/26(一)

活動地點:捷運新北投站、光明路、北投公園、七星公園、七星街、大業路

 

👉【北投】8個連外國遊客都指名要去的景點,下次就來這樣玩吧!

👉編輯私藏大公開!北投七間隱藏版咖啡廳,來趟慢步調假期吧

 

#2020北投溫泉季 #2020台北溫泉季 #北投景點 #北投溫泉 #台北溫泉季 #溫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