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辣!泰好玩!大學生畢旅最愛,一起飛去泰國自由奔放吧~

1 / 1

鏘鏘~今天是大學生畢業旅行特輯!講到大學畢旅,泰國絕對是數一數二的熱門選擇。今天編輯要和大家分享,大學生到了泰國,一定可以看見的三個必打卡重點!請做好筆記,絕對是缺一不可!

#七珍佛山 

堪稱畢業生旅行必拍照景點!七珍佛山紀念公園位於泰國芭達雅,剖半的山壁上刻有以金條打造的釋迦牟尼佛佛像。這裡不只聚集了觀光客,還有許多虔誠的佛教信徒唷~

去畢旅一定要帶上學士服的啊,不然要幹嘛~和姐妹團一起來張大合照

#比基尼 

對,你沒有看錯!標題不是海灘,而是比基尼啊~到了泰國,身處外地大家都更有勇氣秀一波身材,陽光、沙灘,就是要配比基尼!

這個真的泰辣,編輯也想衝去國外海島自由解放(在台灣包袱很重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象 

相信許多人都會覺得,到泰國一定要體驗騎大象!不過,編輯必須嚴肅地和大家說,騎大象其實是等同於一種虐待,在訓練過程中也相當痛苦。雖然如此,到泰國還是可以和大象有親密接觸!現在有許多地區都推出和大象相關的行程,用陪伴大象走一段路、幫牠們洗澡的方式,代替騎大象,還能認識到更多相關知識。相信我,這一定比騎大象更值得回憶~像泰國北碧的ElephantsWorld這方面的行程就很完善唷~

 

 

 

普吉島

Sri panwa

夏天大家除了會想去峇里島度假外,今天打卡編要推薦最近也很夯的普吉島,看看這個浮誇泳池,真的是讓人眼冒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Sri panwa裡有20間泳池套房,而且每一間都是無邊際泳池!

隱匿在山城中,外頭還有一個最大的森林瀑布泳池~真的好心動~在這觀賞夕陽,配上一杯雞尾酒,實在太幸福拉

 

不管你是畢旅行程還是姐妹旅遊,到了泰國都要這個這三大重點唷!除了必去景點之外,當然也不能錯過泰國風味美食(酸酸辣辣好滋味~)不囉嗦!編輯決定開始收拾行李,準備五套比基尼飛去泰國(泰誇張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大學生 #大象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泰國 #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