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兩大流行音樂中心正式啟用!燈光秀搶先開始,時間、看點一次告訴你

1 / 2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今年一次完工了兩座流行音樂中心,近期紛紛開幕,除了台北盛大舉辦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辦起了夜間燈光秀。除了這兩大重點,想知道流行音樂中心還有哪些看點,就跟著編輯一起一探究竟吧!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今年9月才開幕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介於南港車站與捷運藍線昆陽站之間,為一個復合型園區,幾何有機的造型堆疊出的表演廳可容納5000人。

同時除了作為表演場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更是以流行音樂產業出發,結合了商業、市集、藝術空間,像是今年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就在此舉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流行音樂文化館內,也同時展出台灣流行音樂的歷史,並結合多媒體和影音作品,用現代的方式讓人快速了解,館外的廣場時不時還有街頭藝人的動態表演。

Info.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誰說南港美食荒,內行人推薦6間在地美食,甜鹹都有正餐甜點一手包辦!

 

⾼雄流行音樂中心

座落在海灣上的⾼雄流行音樂中心,以海港為意象出發,圍繞著海灣的建築分別以礁石、鯨魚等造型來設計建築外觀,在港口邊非常搶眼。雖然目前只有鯨魚堤岸六棟獨立空間和戶外空間開放,但園區已經成為了高雄的必訪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還沒有全區開放,但到11月前都會有燈光秀的演出,晚上霓虹燈光打在不規則的建築物上,海水隨著顏色變化波光粼粼的樣子,如果遇上街頭藝人,伴隨著海水、燈光和表演,超適合來場約會。

另外鯨魚堤岸六棟獨立空間,也進駐了許多市集商家,看燈光秀的同時,也不要忘了逛逛這區喔!

Info.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1號4樓609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0/9-11、10/16-18、10/24-25 、10/31-11/1( 18:00~22:30)

 

👉小資族們必收!高雄人氣TOP13銅板美食,讓你花少少吃飽喝足

👉2020高雄最新避暑景點!室內外、動靜態活動一網打盡,別讓烈日打壞出遊興致

 

#台北 #台北景點 #打卡精選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高雄 #高雄景點 #⾼雄流行音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