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富地市場確定進駐草悟廣場!開幕時間&示意圖搶先看

1 / 2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10/20更新

台中市府觀旅局表示,目前草悟廣場這塊地已經啟動招商,會由富地市場接手,他們也在臉書公告出未來草悟廣場的示意圖,招商與市集的消息也會在近期釋出,目前預計最快11/14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囉!相信在富地市場的打造之下,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圖片來源 富地市場 官方臉書

位在勤美西區的草悟廣場即將走入歷史!相信這裡絕對是不少台中人的回憶,每到週末便會想到周遭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消息來源 草悟廣場 官方臉書

草悟廣場也表示:「從2013年11月創立至今,近七年的時間服務上萬名遊客。不管是旅遊諮詢、活動洽詢或導覽,還有帶著遊客騎著單車至草悟道景點的微旅行」,編輯記憶中這裡也舉辦了不少次的展覽以及市集,有滿滿回憶的草悟廣場即將關閉,真的好讓人不捨啊!

不過別難過,附近還是有不少打卡編大力推薦的景點,雨天或大熱天可以逛逛勤美百貨、工家美術館;審計新村和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也是不時都會舉辦市集;國立臺灣美術館和台中科博館每期的豐富又精彩的展覽更是不在話下。

👉殺爆記憶體,來台中不走一趟「審計新村」就遜掉了,好吃好玩通通有!

雖然少了草悟廣場,但一旁綠油油的市民廣場也很適合來散散心或帶上家中的毛小孩來狂奔,大家把握結束營業前的最後幾天,快來走一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輕鬆玩台中TOP11景點,公車路線都幫你安排好啦!

👉【精選】台中10間特色旅宿,美到讓你狂按快門,下次去玩就住這吧

 

#勤美綠園道 #勤美草悟道 #台中 #台中景點 #市民廣場 #草悟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