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發!想成為童話裡的公主,那麼你要先有座城堡~

1 / 1

小時候總幻想自己是個公主,住在粉紅色的城堡裡面,但是我發現我頂多只有外婆家的三合院可以堆沙堡而已!現在突然發現居然有這麼多夢幻的地方,可以一圓我小時候的公主夢!真是太感動了啦~

 

【台中】

#大坑粉紅情人橋

台中大坑粉紅情人橋,雖然不是城堡但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把他加進來~圓弧造型的粉紅拱橋是最近興起的打卡景點,網友說這麼夢幻的顏色配上堅固的橋,就像夢幻的愛情一樣,台灣很多情人橋都被詛咒走過必分手,唯獨這座粉紅情人橋沒有!所以不要害怕快點帶你的另一半來這裡大拍特拍!手牽手從橋頭愛到橋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沒有情人,和好朋友一起來拍美照,也是超可愛~

 

 

白天時藍天白雲配粉紅色的橋墩非常可愛,晚上時會點燈照亮橋面,也有另一絲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366號

 

 

 

【雲林】

#古坑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

今年才開幕的古坑珍,已經變成雲林約會必去新景點了,粉白色相間的小城堡及在湖中的水漾森林教堂非常漂亮,整個園區充滿幸福泡泡!據說是老闆為了一圓老婆的公主夢,而用心打造的地方唷~其實這邊是民宿,但因為太漂亮了所以也有開放參觀,入園費$100,還可以折抵$50塊的園內消費!這麼漂亮的地方才一百,完全值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粉紅城堡以外水漾森林教堂非常漂亮,三角形及積木配色的湖中教堂實在太可愛了,完全打中我的少女心!

 

 

教堂外面竟已經很好拍了,沒想到裡面更是美到讓人有想結婚的衝動啊!不管男友平常多白目,要是他在這給我單膝下跪,我八成腦衝到說出Yes,I d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路50號

入園費用:門票$100,可抵園內消費$50

開放時間:10:00-17:00(不定期更改,可查詢官網)

 

 

【南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莉葉荷城堡

在南投的歐莉葉荷城堡也是間民宿,園內有四間不同風格的城堡,每間都各有特色,就算沒住宿也可以入園參觀或是來品嚐歐風下午茶!入園費每人$150,可折抵園內消費!來過的人都說超值得,拍到手軟、記憶體滿滿滿,完全是平價門票的貴婦級享受!

 

 

餐廳內的每個角落都有老闆的小巧思,完全就是置身歐洲城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也沒有再跟你馬虎,超正宗的英式三層下午茶在這邊就能享受到!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開放時間:上午茶8:30-10:00 下午茶14:00-16:30

非住宿客人,入園費ㄧ人要150元,可分開抵扣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台南移民署

號稱全台最美公家機關的台南移民署,也是大家來台南不會錯過的打卡景點,全台南除了奇美博物館大概就這裡最歐洲了!白色及鵝黃色的建築,搭配兩側聳立的淡藍圓椎造型,讓經過的民眾無不被她那迷人的外表所吸引!其實移民署的前身是間歐風西餐廳,因租約到期由政府回收保管,現在承租給移民署當辦公處,保留了原本的歐式樣貌,意外成為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美的地方,網友紛紛說:讓我移民,不然就讓我在裡面上班!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開放時間:8:00-17:00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南投 #古坑珍‧粉紅城堡 #台中 #台南 #台南移民署 #城堡 #少女心 #打卡 #打卡精選 #旅遊 #歐莉葉荷城堡 #波波打卡 #粉紅情人橋 #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