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只去淡水就太遜!浪漫左岸景點TOP7,週末輕旅行來這就對了

1 / 2

假日不想出遠門,又想出去走走,來到人來人往的淡水老街,別忘了對面還有知名淡水左岸八里,搭船只要十分鐘就能到,享受不用人擠人的空間,享受搭乘船隻的舒暢感,還有八里獨有的浪漫,充滿異國感的海岸風情,這篇介紹整理出六個必去景點,拍出美美打卡照,趁景點尚未被大家發掘,一起秘密出遊去!

👉誰說淡水只有老街,精選淡水9間質感咖啡廳,河畔旁喝咖啡就是享受!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這家算是老字號的淡水榕堤水灣餐廳,一樣位於淡水河岸邊,整間餐廳走的是峇里島度假風,有分室內及露天的座位可以選。

室內因為是透明玻璃隔間,所以也可以看到淡水河景。餐廳除了供應下午茶外,也提供正餐餐點,像烤肉串就是它們的熱門選項,下次來可以試試唷!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

電話: 02 2629 00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2:00

行動咖啡Summer’s Time

地址:新北市林口西部濱海

極為特殊的咖啡小站,老闆從前開著一台小車,漆成舒適耀眼的天空藍,現今有店面,選擇更加多樣化,喝咖啡的地點就在海景第一排,簡單擺上座椅、小桌,來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一份當天限定甜點,就能有置身度假小島的舒適度。

尤其是在天氣正好時,感受耀眼陽光,帶有鹹味的海風,都是在都市中體會不到的慢生活,編輯推薦夕陽前來喝,是最美的時候!

 

 

水灣BALI景觀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左岸旁的水灣餐廳,巨大的外觀在尚未接近時,就會被它的漂亮所吸引,整間餐廳的一磚一瓦大多都是從峇里島空運而來,讓你只要花上一餐的錢,就能體驗道地的異國風情。

除了有許多個人包廂外,還有泳池旁的戶外座位,天氣正好時,一眼望去的蔚藍海岸線,配上美味食物,舒適程度滿分,八里瞬間變峇里島,走過路過別錯過!

 

觀海大道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

推薦入夜後再前來,擁有規劃良好的步道,還有獨家光雕秀,當夜晚降臨,就能看見園區內的燈光裝飾一盞盞亮起,大片的彩色燈玫瑰,用藍色燈飾製成的噴泉、燈串隧道,一切裝置都顯得幻想感滿滿。

而且在步道旁就是沙灘,很適合散步聊天,走完後也有貼心的沖洗台,不用擔心沾沙問題,體驗在繁華日常中的簡易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里北堤沙灘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挖子尾街1號

誰能想到城市中還有這麼一塊淨土,保持原始模樣的北堤沙灘,沒有太多人工改建的痕跡,也是當地人的私房景點,無論是夕陽西下時,形成的大片橙色水面,或是夏日煙火施放時,變身為觀看效果最佳的頭牌座位,抓住夏天的尾巴,一同踏水去!

⚠️編輯提醒去到沙灘記得要把垃圾帶走,做好海洋環保,一起維護美麗沙灘。

十三行博物館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台灣的史前鐵器文化作為主要介紹,適合親子共遊,體驗傳統歷史文化,大人去也能吸收知識,跟著博物館的角落拍到獨家美照,館內有一處階梯,大片清水模牆壁,配上漆成藍色的長廊階梯,隨著建築物懸空繞著,上方天窗陽光灑落,有如電影般的美麗場景就在眼前出現,在這裡主角就是你!

 

八里渡船頭老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

和淡水老街大同小異,透露著一陣濃濃的懷舊氣息,比起創新食物,更多是古早味,有些食物對於許多人更是童年記憶的那份味道,甚至能夠發現柑仔店的存在,賣著小時候吃到一口就幸福滿點的零食,帶上家人、朋友一道穿越回記憶中的老台灣!

八里就能擁有度假感,去到淡水別忘了它,跟著這一篇踩點出門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淡水咖啡廳推薦TOP11,峇里島度假風、網美風通通有,IG熱搜店家都在這!

延伸閱讀👉來淡水不要再魚丸阿給了!這 18間河畔美食你知道嗎?

延伸閱讀👉【新北】來去淡水一日輕旅行!充滿異國風情的絕美景點,不說還以為在國外

撰文編輯 #白函

#八里 #八里北堤沙灘 #八里左岸 #八里渡船頭老街 #十三行博物館 #新北市 #水灣Bali景觀餐廳 #淡水 #淡水八里 #行動咖啡Summer'sTime #觀海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