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約會提案!陽明山熱門5景點,散步唯美湖畔、大草原踏青、浪漫百萬夜景,美人溫泉超療癒,出遊踩點不用愁,吃喝玩樂通通有

1 / 1

陽明山風景秀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季可賞,幫你整理出IG上熱門的5個陽明山景點,讓你拍美照兼踏青,還能泡溫泉,保證身心靈都超放鬆,快做好筆記,約上好友來場微秋輕旅行吧!

【夢幻湖步道】

來到陽明山除了賞花之外,可以沿著夢幻湖步道散散步,夢幻湖擁有豐富的生態環境,植被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湖光水色讓人心曠神怡,沿途步道建設完整且平坦,可說是老少咸宜的行程。

▲到夢幻湖步道走走清新的空氣與美麗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IG:fibiology

時間允許的話也可將七星山東峰列入行程,景色也超級迷人喔!

夢幻湖步道地址:臺北市士林區陽明山夢幻湖

【擎天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美必拍的擎天崗草原,放眼望去綠油油的一片,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走在步道上沿途還能看見可愛的小牛們在草原上吃著青草,站在瞭望台上可從高處將美景盡收眼底,入秋後進入芒草季節,拍起照來更是有意境,想要有發不完的美照來這裡準沒錯。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配上蔚藍天空,彷彿一秒來到紐西蘭

◎照片來源IG:lin._0227

▲每年11月左右進入芒草季節宛如雪花覆蓋著整座山頭相當夢幻(圖為之前芒草季節時拍攝,非現況)

◎照片來源IG:linxmiiyu6

擎天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24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黑森林】

陽明山祕境「竹子湖黑森林」,整片不規則排列垂直的日本柳杉,相當巨有童話感,森林中有座神祕的黑森林之心,採用石頭排列出愛心造型,相當浪漫唯美是許多情侶們喜愛拍閃光照的地方。

◎照片來源IG:54._.55

◎照片來源IG:angelologicala

陽明山黑森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山夜未眠】說道陽明山熱門景點,近期最夯的就是「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推出全新2.0的網美佈景,夢幻的選轉木馬搭配著都市裡的燈火闌珊,慵懶的沙發座椅與柔軟靠墊,可以享受山林間的悠閒氣氛又能遠眺大台北地區的美麗風光,星空下大啖美食兼小酌,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yan0809_

◎照片來源IG:ohoh_1221

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6:00-03:00/週五16:00-05:00/週六16:00-05:00/週日16:0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溫泉】拍了一整天的美照,晚上用天然的溫泉洗滌平時累積的疲憊感絕對超療癒,陽明山溫泉以白磺泉、青磺泉為次,白磺泉洗富有「美人湯」之稱,可以放鬆一下又能變漂亮的行程,一定要收編呀!

-陽明山有不少溫泉會館每家都具不同特色,可以依預算選擇自己喜歡的泡湯方式◎照片來源IG:kellybabi_kel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唯美湖畔 #夢幻湖步道 #大草原踏青 #擎天崗 #浪漫百萬夜景 #約會景點 #美人溫泉 #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 #陽明山熱門景點 #陽明山黑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