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10間無邊際泳池民宿等你到此一游!山景、海景任你挑,超浪漫景緻快來收藏

1 / 2

撰文編輯 #Munna

氣派的無邊際游泳池,視野寬闊零死角,讓人彷彿優游在藍天白雲之中,想要享受這愜意的氛圍,不用出國也可以!編輯挑選的國內10處特色住宿,不僅讓你吃好睡好,還能幻想自己是電影、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暫時忘記追逐繁忙的日常,好好的放鬆一下。

 

宜蘭|溪晶泉丰

到宜蘭礁溪除了泡溫泉,夏天想玩水,入住溪晶泉丰旅,頂樓就有無邊際游泳池可以暢游,天氣好時還能眺望龜山島,晚上則有夜景星空的陪伴,此外,房間內就擁有自己的小小泡湯池,入住就能將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順天環匯-國際級酒店式公寓

位於台中蛋黃區的五星級酒店,是去年才開幕的住宿新選項,大家最推薦的就是頂樓的無天際泳池啦!尤其是晚上去游泳還能一邊欣賞台中市區的百萬夜景,相當浪漫呢!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8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The Lalu Sun Moon Lake 日月潭涵碧樓

日月潭最有名的星級住宿莫過於涵碧樓,被評為一生一定要住一次的酒店,不僅宮殿式外觀吸引遊客目光,還坐擁欣賞日月潭湖景的絕佳視野,尤其是飯店內被綠意圍繞的無邊際泳池,就算不游泳,編輯也強烈推薦有機會入住也一定要進去拍張照!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4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

喜歡北歐風格建築的朋友,到南投玩當然絕不能錯過有小瑞士之稱的清境,擁有全台最高無邊際泳池,園區內還有大型滑草場、發呆亭,若運氣好還能欣賞夕陽雲海景觀,是適合親子出遊的住宿選擇。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9之9號

 

 

嘉義|桃城茶樣子

以台灣阿里山茶為飯店設計概念,桃城茶樣子外觀宛如積木疊疊樂,房間裝潢則以木質簡約為主,然而9樓卻有著風格跳tone的無邊際泳池與酒吧,適合三五好友夜晚續攤放鬆小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屏東|墾丁H會館

墾丁H會館倚山面海,能一邊在泳池悠游,一邊享受眺望墾丁的碧海藍天,除此之外H會館知名的還有飛碟外觀的UFO Lounge,可以讓遊客享用下午茶、欣賞波光粼粼的海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巷60號

 

 

屏東|艾拉.法蘿民宿

無邊際泳池已經不夠看了?屏東的艾拉.法蘿民宿除了獨棟villa,外面的透明游泳池就像一個大型水族箱,水下世界一覽無遺,全身戲水照,辣度十足!戶外空間還可以烤肉,姐妹泳池趴就這樣辦。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96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Wandering Walls 灣臥

位於山坡上的灣臥,可以俯瞰南灣海岸線,天氣好時,甚至還能看見小琉球與高雄半屏山景,壯觀的海山景致,使戶外泳池成為這家民宿的熱門打卡地點,加上曲線設計的清水模建築外觀、宛如世外桃源的氛圍,讓灣臥成為墾丁極具特色的民宿之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崁頭路2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琉球|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

宛如是在大海中悠游的魚兒,有機會到小琉球玩,當然要日日夜夜與海為伍才過癮啊!漁村觀海villa如其名,一望出窗外就能看見寬闊大海、雪白沙灘,甚至從民宿後方就能直通大海,讓你白天海邊不夠,晚上回民宿繼續到無邊際泳池繼續游。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38號

 

 

花蓮|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位於東海岸第一排的斯圖亞特莊園,有著英倫風格城堡外觀的民宿,氣派的感覺,不只是因為從外到內的歐洲宮廷式裝潢,是連設備也超豪華!超大的無邊際的游泳池,找上三五好友一起來個泳池派對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80號

 

是不是沒想到台灣就有這麼多能坐擁美景的無邊際游泳池呢~看到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選沒關係!只要先從喜好下手,如果是喜歡看海景的朋友,推薦斯圖亞特海洋莊園、灣臥,喜歡山景、想吸收芬多精,就可以選擇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涵碧樓,但對編輯來說,小朋友才做選擇呢~這些特色住宿我全都要住一輪!

👉【精選】宜蘭景觀民宿TOP9!燈塔旅宿、山林裡的泳池,最浮誇的都在這

👉【精選】全台10間泳池民宿!包棟度假Villa、在泳池裡看夕陽沉入大海,快來抓住夏天的尾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dering Walls 灣臥 #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 #台中順天環匯酒店 #墾丁H會館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日月潭-涵碧樓 #桃城茶樣子 #溪晶泉丰旅 #無邊際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