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桃園新地標!美式遊樂園JETS嘉年華盛大開幕,吃喝玩樂讓你嗨整天

1 / 2

撰文編輯 #Jessieeee

JETS嘉年華正式進駐桃園正式開幕營運!JETS嘉年華遊樂園這次和桃園市政府攜手打造「城市裡的遊樂園」,這次「歐美主題嘉年華」引進30項國外樂園最受歡迎的娛樂設施來台,上次高雄場錯過的朋友這次千萬要把握機會啊!

👉【桃園】青埔最新景點!除了Xpark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來個兩天一夜遊吧

JETS嘉年華的設施都是專程從國外貨櫃運送過來,包含工作人員真的都是原汁原味的歐美風格!

這次桃園場設置了30項遊樂設施及20多攤在地美味市集,除了娛樂設施以外,同場加映經典美式遊戲攤位、重現歐美電影遊樂園場景,經典的摩天輪、海盜船、這裡通通玩得到!讓來的人免出國就能體驗歐美主題樂園,吃喝玩樂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TS嘉年華的營運時間從下午到晚上,白天熱鬧歡樂,夜晚點亮七彩絢爛的燈光變得格外浪漫,各有不同的風味!

場地內除了遊樂設施之外也設置許多遊戲攤位,套圈圈、丟球、撈鴨子應有盡有,獎品的娃娃也是非常精緻可愛,但遊戲區所有的獎品都是只送不賣,只能憑實力贏來啦!

除此之外,這裡的交通十分方便,JETS嘉年華這次進駐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旁園區,場域交通便利結合高鐵,無大眾運輸也能輕鬆抵達,鄰近也有多處停車場。加上附近為新開幕的Xpark、全台最大間IKEA、和逸旅店以及華泰名品城,來個一日遊絕對沒問題。

❤️編輯真心話

交通非常便利,一出高鐵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雖然整個嘉年華場地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總體來說設施都蠻刺激有趣的、遊戲區的獎品也蠻可愛的,加上周邊有附設美食市集不怕肚子餓這點很貼心。不過人潮眾多,排隊時間會比較長,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另外現場只有流動廁所,如果會介意的朋友建議不要喝太多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JETS嘉年華

園區地址: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旁(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與青埔路二段交叉口)

活動日期:2020.9.26(六)~2020.11.30(一)

營業時間:週一、三、四、五15:00-21:00

週六、日、例假日11:00-21:00。  休園日:每週二休園

票價資訊:入園票80/人(一人一票或使用指定電子票證入園)

園區遊樂設施單項計費:60、90、1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園區內遊戲、餐飲、商品·需單項計費,三足歲(含)或身高90公分以上需購票入園,更多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不想現場排隊買票的話也可以先上KLOOK官網購買票券來節省時間唷!

 

👉【桃園】青埔最新景點!除了Xpark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來個兩天一夜遊吧

👉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3處初訪桃園必去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JETS嘉年華 #最新景點 #期間限定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高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