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住清單!宜蘭10間景觀民宿:360° 燈塔旅宿、日出玻璃屋,最浮誇的都在這

1 / 2

宜蘭不論山景、海景、還是一望無際的金黃稻田,來到以美景著稱的宜蘭怎們能放過厲害的住宿,宜蘭市郊區大大小小的民宿飯店,各個都有不同主打,夏天不能泡溫泉,就要好好欣賞美景。以下十間飯店,個個都擁有超浮誇景觀,不管是港口、稻田、山景全都滿足你!

【精選】17間宜蘭特色旅宿推薦!超Chill露營車、質感清水模建築通通有

 

2020年開幕的自然而然民宿,位在宜蘭縣五結鄉,老闆邀請了知名建築師林晉德共同打造。從外觀看民宿,簡單卻不失溫度的設計,一旁圍繞著水池和田野,民宿前的落羽松在秋冬轉黃時,更為這片大自然景色增添了不少風情。

自然而然裡頭共有7間客房,每間皆以清水模為主再加上不同的傢俱選品,天井、大面落地窗到音響等等,在各個房間仔細觀察,就能發現老闆的小巧思與對住宿品質的堅持。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福路150號

Brighthouseノ光之旅

位在蘇澳海岸邊,像燈塔般聳立在緊鄰海浪的地方,以燈塔飯店為主打的Brighthouseノ光之旅,圓弧的建築設計,讓房間有弧形的超寬景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見浪花拍打港口,峽灣山景近在眼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跨港路1號

太平山好望角景觀別墅

有著如玻璃屋般的外觀,座落於玉蘭茶園上的太平山好望角景觀別墅,因位於半山腰上,而擁有絕佳的觀景房,可以在屋內俯瞰宜蘭市景與蘭陽溪。

不但是適合欣賞夕陽美景的位置,就算晚上不去逛夜市,在房內小酌幾杯,也是相當放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46號

 

 

鳳梨屋水上莊園

位於宜蘭的鳳梨屋水上莊園,雖然為露營區,但舒適、好玩的等級完全不輸度假村,除了一樣可以無裝備入住、不用自己搭帳篷,莊園裡還附設超可愛的鳳梨造型泳池,及人造溪流,不只白天可以玩水消暑,晚上聽著溪水聲入睡,也超級浪漫,住膩度假村了,不如來體驗一下超奢華露營吧!

Info.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長嶺路19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位於蘇澳山間的瓏山林,歐式建築就像山中的城堡,擁有蘇澳有名的冷熱泉溫泉房型,是冬季許多人的泡湯首選。不僅如此,夏季的設施,也不遑多讓,因為在山間,四周被綠意環繞,從中間的泳池望去,開闊的山林,度假感十足。

Info.

地址:台灣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Aura Villa – 悠悅光

位於梅花湖附近的Aura Villa – 悠悅光,幾何白色建築,同時也距離羅東夜市不遠,但卻不像市區熱鬧吵雜,從小路進入民宿,四周滿滿的植栽,讓民宿有種與世隔絕的錯覺,安靜又讓人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裡的一大看點還有他的泳池,池畔旁幾張躺椅可以來個日光浴,之後再騎著民宿的腳塔車在周圍晃晃,就算哪都不去也不無聊。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60號

夜光森林.小國生活

如果你熱愛與世隔絕的度假,那夜光森林.小國生活絕對是你的菜!獨棟Villa的設計,不只擁有自己獨立的陽台,一排開的設計,也不容易被隔壁棟的住戶打擾,如果肚子餓甚至可以跟民宿預約烤肉,跟朋友、家人來個烤肉派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新南路一段168巷20弄1號

呆宅 Just stay

位在東山河畔的呆宅 Just stay,除了必備的落地窗,可以一飽山河景觀,綠意盎然之餘,呆宅多了一分家的味道,老式傢俱、小茶几,家裡有的東西,這裡也少不了,不知不覺拿本書,一個下午就過了。

雖然採用清水模的裝潢,但原木的傢俱和裝飾都讓民宿內充滿溫暖。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幸福六路150、152號

東方水漾民宿

不想遠離市區,又想擁有山景和度假感?東方水漾民宿雖然沒有寬廣的腹地,但同時也距離市區比較近,而頂樓的空間,佈置成峇里島風的放空亭,一邊欣賞遠山,一邊就是城市風景,晚上想要到市區吃個宵夜也沒問題。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份尾一路7號

甯夏印象

開進田間小路,一望無際的稻田延伸到遠方的山景,甯夏印象就佇立在田井之中,幾乎每種房型都可以眺望一整座田園。其中最夢幻的莫過於「月」的房型,浴缸周圍的大落地窗,連天花板都有陽光灑落,彷彿就身在金黃稻穗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吉祥路617 號

這麼好的景色、還有泳池、烤肉,入住這種飯店就算不排行程,也是超級享受,還不趕快手刀下訂!

👉【宜蘭】超夯景觀咖啡廳TOP7,不只有滿山望海,這些一位難求的咖啡廳你都去過了嗎?

👉【宜蘭】雨天備案來囉!別讓天氣打壞出遊興致,室內景點一樣讓你玩到不想回家

👉【精選】全台TOP8夢幻玻璃屋民宿,躺在床上看星空,來跟大自然融為一體吧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uraVilla #Brighthouseノ光之旅 #Juststay #呆宅Juststay #夜光森林小國生活 #太平山好望角景觀別墅 #宜蘭 #宜蘭住宿 #宜蘭景觀民宿 #宜蘭民宿 #悠悅光 #景觀民宿 #東方水漾民宿 #甯夏印象 #自然而然 #鳳梨屋水上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