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特輯】藍天藍、白雲白,天海一線的絕美風景在此!看海是人生中最療癒的事情啊~

1 / 1

繼北部特輯之後,編輯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中部地區的好景點!不論是你印象中的比基尼海灘、浪漫型濕地,或是有山有海的遠望類型,通通一次報給你知~

 

【苗栗】

#好望角

位於苗栗縣後龍鎮的好望角,是一個非常適合出外踏青的好地方!好望角屬台地地形,地勢平坦寬廣,又面台灣海峽,所以視野非常之好,根本就是天然的景觀台!這裡可以賞海、賞日落、爬山、看風車,甚至還能看見一列列火車從大風車旁行駛經過,相當舒服愜意。CP值超高、一地多遊景點怎麼能不推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是在高處往遠方望去,天海一線的模樣真的是太療癒了(現代人實在太厭世了,需要被療癒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苗33鄉道(依循沿路指標)

 

【台中】

#高美濕地

相信大家對這裡並不陌生吧!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高美濕地,位於臺中市清水區西側。其前身原為海水浴場,自從臺中港北岸沙堤築起後,大甲溪挾帶泥沙於此,逐漸淤積成漂飛砂地帶,成為了現今美麗的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提醒大家,來到這裡前務必先上網搜尋潮汐表,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原本想去看小螃蟹、漫步在泥沙之中,最後卻只看見汪洋大海(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

 

【彰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粽角沙灘

每當提到彰化海邊,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名詞就是「彰濱」,但是彰濱那~麼~長~到底哪個點才是最值得造訪的呢?編輯推薦大家,藏在線西彰濱工業區西南深處的肉粽角沙灘!

 

 

這個特別的名稱由來,是因為線西彰濱工業區沿海有許多消波塊,而消波塊正是台語俗稱的「肉粽角」,因而得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彰化縣線西鄉彰濱工業區海堤

#福寶濕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彰化縣福興鄉的福寶濕地,這裡是中部地區的水鳥天堂,在潮起潮落、欣賞海景變化的同時,也能一探自然生態的奧妙。另外,在雜草叢生的土地上,有一根一根的漂流木豎立於此,獨特的藝術感,已經吸引許多人前來取景打卡了~除了木頭造景之外,還有向日葵黃金花海,可以沿著木棧道好好欣賞唷!

 

 

但是我要和大家說一個殘忍的事實,就是當地有許多垃圾,有些是人為丟棄造成的、有些是被海水打上岸的,身為環保狂熱份子的我,看了真的很心碎,真心希望大家能一起守護環境,台灣的景點才能一直維持良好的品質啊(編輯默默許願,下次要去福寶濕地淨灘!)

 

 

Info.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四面環海的台灣,不論東西南北或是外島,都有很多很美的海景呀~不管是去到哪邊的海灘,都一定要記得好好防曬並且注意安全唷(我真的很像媽媽)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中部景點 #好望角 #打卡 #打卡中部 #打卡精選 #景點 #波波打卡 #福寶濕地 #肉粽角沙灘 #高美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