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著夕陽享受時光!週末和另一半一起去漁港吹吹海風走走吧~

1 / 1

每到假日都想跟另一半黏在一起,好想出去戶外走走又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雖然最近太陽有些大,但看看海景、玩玩水其實也是不錯的約會方案呢!下面編輯就挑了幾個景點推薦給大家,是北部、中部適合情侶一日遊的好選擇!

 

新北金山

水尾漁港

位在金山的水尾漁港,有個神祕海岸,會隨著漲退潮一下消失一下出現,沿途還有景觀橋等等,坐在岩石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面,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愜意的周末假期就是要這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尾漁港交通適合騎車前往,或是從北車搭國光客運往金山的車,坐到金山郵局站下車再走過去唷!

 

 

info.
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2號

 

新竹 

鳳坑漁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坑漁港因為泥沙淤積,已經廢棄使用了,不過從岸邊延伸到海面的圓形水泥柱,浪漫的景色不論是單純看海拍美照,或是看夕陽都好適合,也有好多情侶會來這邊拍婚紗照呢!

 

 

想來一趟浪漫的文青小旅行,只是鳳坑漁港路線比較遠一點點,建議還是開車前往比較方便。

info.
新竹縣竹北市120縣道2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麗水漁港

住在中部的朋友別擔心,位在台中龍井的麗水漁港,希臘風情的設計絕對值得到訪,藍白相間的建築,在帶有一點純樸味道的漁村裡,更顯得特別。與愛人一起在愛心裝飾前拍一張留念,絕對能留下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中市龍井區麗水村三港路27之28號

 

 

還在煩惱假日要去哪玩嗎? 快點邀約另一半去漁港散散步、吹海風走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Google

#出遊 #周末 #小旅行 #情侶 #打卡 #打卡精選 #旅遊 #水尾漁港 #波波打卡 #漁港 #鳳坑漁港 #麗水漁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