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我們去露營!台灣 7家特色星空帳篷+露營車,找個假期一起Chill

最近掀起一股露營潮流,讓人突然也好想親近大自然,體驗一下野外生活的感覺~遠離都市的喧囂,其實露營沒有想像中可怕,現在很多露營區都規劃的很好,雖然身處大自然中但帳篷內應有盡有,甚至帳篷已經幫你搭好,只要帶著簡單行李就可以來玩囉,是不是很心動呢,本篇收錄了台灣6處絕美的露營聖地,跟著編輯的腳步繼續看下去吧!

 

宜蘭

那一村Nayi Villa

位在宜蘭的那一村有非常豐富的天然景觀,與森林共存,與大然為伍的露營體驗,絕對是很難忘的一晚。

屬於豪華露營的那一村,帳篷內有獨立的衛浴,相當便利不需要跟別人共用洗手間。村裡除了絕美的大自然風光,還能觀賞到眾多野生動植物,據說還會有台灣獼猴出沒呢!

園區內也有好玩的DIY課程及戶外活動,像是木藝、划船、足球等等,白天一點都不無聊,非常適合親子出遊、閨蜜旅行,到了晚上就認真欣賞夜景及蟲鳴鳥叫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8-2號

 

 

天ㄟ露營車

天ㄟ露營車顧名思義是以露營車的模式經營,並非搭帳篷的方式,相當特別!同時緊鄰景色怡人的梅花湖,白天還有環湖導覽的活動,園區內僅有12台露營車,這裡非常熱門,有興趣的人得盡快預定唷~

沒想到在台灣也有這樣的露營車,雖然是固定無法行駛的,但就如同置身在國外電影場景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營車外觀上感覺不大,但室內其實應有盡有,就跟住飯店一樣方便,該有的備品也很齊全!

露營車的床鋪上方有一扇透明天窗,晚上可以欣賞夜色,由美麗的星空陪伴入睡,超級浪漫!

平常習慣了繁忙的生活,來到這裡可以完全放下包袱,與姐妹們在草地上跑跳玩耍,超級愜意!晚上還會有烤棉花糖的活動,接待中心也有果汁飲品可取用~

另外,有飼養毛小孩的朋友,這裡是寵物友善的營區,有固定幾台露營車提供給攜帶寵物的旅客,預定前記得先行告知唷!

Info.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苗栗私房景點再加一!跟編輯一起入住勤美學山那村,在樂園裡體驗最純粹的在地美學

 

南投

山裡面的嵐卡

隱藏在山林裡的露營區,完全沒有經過任何人工改造,直接呈現原始大自然的風貌,想要深入探索大自然,來這裡絕對是深度的與世隔絕,非常棒的體驗!有別於其他露營聖地,山裡面的嵐卡的帳篷帶有原住民特色,最熱門的是其中一頂豪華帳棚「神殿帳」。

前往這裡的途中,道路陡峭崎嶇難行,務必注意安全,盡量選擇白天時段前往唷!帳篷的環境非常棒,乾淨又舒適,不過裡面沒有提供獨立衛浴唷,是需要跟其他旅客共用滴,不過這樣也更加有露營的感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帳篷內美到不行~晚上點起燈光更加唯美了!

另外,住過的朋友都非常推薦這裡的晚餐,由老闆親自下廚的一道道原住民風味佳餚,聽說超級好吃!

Info.

地址:556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姑姑山

「推薦閱讀」最近嘉義根本卯起來厲害啊!編輯特搜IG必拍景點都在這了,姐妹們走,該換一波頭貼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

Hamoana星空帳篷

阿里山上的星空帳篷近期超熱門,綠色的三角形透明玻璃屋帳篷,與綠色森林融為一體,景致美的讓人無法喘息!

星空帳篷的地點在深山裡,如果交通有困難也可以聯繫帳篷老闆,可以協助接送唷,服務非常周到。

營區的老闆是鄒族人,希望能夠推廣鄒族的部落文化,以及讓來吉村的魅力讓更多人看到,而「Hamoana」便是鄒族語的「神明屬地」,來吉村是被聖山塔山包覆的一個天然小村落!

即使不走出帳篷,也能在星空帳篷裡躺在床上觀賞星空與夜景,連浴室也有透明窗戶可以邊泡澡邊享受大自然風情,超級愜意自在!

住宿有包含晚餐及隔日的早餐,是很厲害的無菜單部落料理,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在星空下聆聽音樂會,沈浸一下心靈,完全是豪華級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浪漫的露營體驗一定要揪男友或是約好姐妹們一起來享受啊,絕對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Info.

地址:605嘉義縣阿里山鄉來吉村四鄰113號

「推薦閱讀」整片星空通通都是你的!浪漫又唯美的星空帳篷根本就是私人觀星台~

 

 

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白色的星空帳篷超像愛斯基摩人的雪屋,上方以三角形拼湊而成的透明天花板,可以眺望星空,是超級熱門的打卡景點!星空帳篷的部分當然也超級難訂,想更深入體驗露營的朋友,也有比較傳統型的帳篷可以選擇!

帳篷有分成星空帳、豪華帳營位、露營車、帳篷屋、草地營位等,各是不同的價格~內部的設備與環境都很優,而且是有冷氣的!夏天來露營不用害怕被熱醒。

晚上想要三五朋友來個烤肉趣,營區有烤肉設備可租借,附近有個湖泊可以拍照、散步,也有機會瞧見野生動物出沒~

Info.

地址:713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菜寮148之1號

「推薦閱讀」台南真的去一百次都沒有問題!十家特色台南住宿精選,每家都美到選擇障礙發作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aheim愛莊園(雙春濱海遊憩區)

愛莊園位在雙春濱海遊憩區裡,這裡有非常豐富的生態景觀,帳篷搭在生態河道旁,同時還靠近沙灘,可以順便戲水及看夕陽,一整排圓形的帳篷非常可愛,內部就像民宿一般非常寬敞舒適!

帳篷內一樣都設有空調,透明天井的星空帳比較難訂,另一種則是較為傳統的帳篷,裡面沒有個人的衛浴,亦沒有辦法在帳篷裡看星空~

帳篷旁還能欣賞到美麗的湖面,坐在涼椅上看風景整個很悠哉~另外,這裡有滿多活動可以參加,遊船或是晚上的海邊夜遊,教你如何抓潮蟹~絕對是很充實的露營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727台南市北門區雙春73-10號

電話:06 786 5355

 

 

花蓮

花蓮鹽寮民宿。懶人宿營

除了北中南外,東部也有超美的帳篷可以體驗露營生活!更棒的是,這裡不但園區大,還對毛小孩非常友善,是可以帶寵物們一起來的民宿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除了帳篷外,還有一般房型可以選擇。帳篷的部分有較大的非洲狩獵帳,還有適合情侶的山角雙人帳。

 

有別於其他帳篷住宿是直接將床墊放在地上,這邊多了床架佈置,內部就像一般住宿房間一樣,是非常舒適的!

非常值得期待的還有晚上的星空,要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來度假,真的很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電話:0963 034 304

看了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很想立馬衝去露營呢,趕緊約男友約姐妹,一起來趟不一樣的露營體驗,走入自然山林Chill一下吧~

 

 

#Hamoana星空帳篷 #Vanaheim愛莊園 #台南 #嘉義 #天ㄟ露營車 #宜蘭 #山裡面的嵐卡 #打卡精選 #星空帳篷 #波波打卡 #苗栗 #那一村Nayi Villa #阿里山 #露營 #露營車 #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