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1間高CP值泳池民宿!包棟度假Villa、在泳池裡看夕陽沉入大海,來感受夏天的沁涼

1 / 2

炎炎夏日,出去玩就是要去玩水啊!現在全台各地民宿越來越多,簡約風、浮誇風通通都有。而現在夏天無時無刻都想要泡在水裡消暑一夏,今天幫大家整理出全台11間有游泳池的民宿,不只白天可以去海邊或溪邊玩水,玩不夠回到民宿也能沁涼一下,或是可以拍泳池美照,快來一起看看吧!

 

宜蘭泳池民宿|夜光森林.小國生活

小國生活是採用清水模建築,每個房間都有大面落地窗,從不同房間看出去的景色都不一樣,很讓人放鬆。公共區域有一片泳池可以玩水游泳,如果不想游泳的話還有撞球、桌遊等等,晚上還有調酒可以暢飲,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包棟來玩喔!

Info.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新南路一段168巷20弄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泳池民宿|The One 樂灣宜蘭頂級

這一間位在宜蘭五結鄉,只採用預約制與包棟的服務,一天只接一組。而這一間民宿有私人管家,專門為大家服務與介紹,在庭院有一個大游泳池,有分兒童戲水池跟深水池,還有附各種造型的游泳圈,很適合大家庭一起來遊玩!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5路309巷52號

 

宜蘭泳池民宿|Babara Villa 芭芭拉宜蘭民宿

Babara Villa芭芭拉宜蘭民宿提供獨立泳池、籃球場、KTV、烤肉空間等多樣娛樂設施,各式房型可以觀賞到不一樣宜蘭美景,樓外寬敞的花園和大草坪很適合攜帶寵物的毛小孩家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五段630號

 

新北泳池民宿|Ample Villa

Ample Villa非常夢幻,採用全白色系加上玻璃,一棟透明白色的玻璃屋,不管是晴天還是下雨都有不同的風格,從民宿望出去就可以看得到陰陽海。有幾間房型是有附私人游泳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呢!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3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泳池民宿|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VillaBallet

這一間是結合新式的旅店與Motel便利性,打造出不一樣的旅店,外觀是一棟白色城堡,裡面有兩個房型有戶外游泳池,只要入住這兩個房型都會有附造型泳圈,除了有游泳池浴室裡面還有超大泡澡池,很適合辦派對。如果帶小朋友可以告知旅店,還會附小朋友的帳篷讓小朋友玩,絕對一個晚上玩不夠啦!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泳池民宿|日月潭-原森林民宿

日月潭原森林民宿在日月潭旁的安靜森林中,民宿有一大面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得見窗外景色,非常漂亮。下午有下午茶DIY可以自己做小鬆餅,房間房型有星空房、日出房,可以不用出門就可以看得到星星,室外也有一個游泳池,像在在森林裡游泳一樣。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3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泳池民宿|H Villa 清水漾

別小看這一間外面看起來樸素簡單的樣子,裡面其實非常漂亮,是峇里島的風格Villa房型,還有私人露天游泳池,在台南古色古香的城市也有著峇里島異國風情的旅館,讓人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

Info.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

👉台南包棟民宿TOP9推薦,獨棟泳池別墅、BBQ到麻將桌都包辦!超高CP值讓你捨不得回家

👉【精選】台南12間特色旅宿清單!從波西米亞風到日式老宅建築,全部都想住一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泳池民宿|蒔花澄旅 La Arancio

La Arancio以摩洛哥度假風格為特色,並配上充滿愛馬仕色彩的橙色超吸睛!摩洛哥風的私人網美泳池、異國風燒烤區、綠意植栽配上精緻漂浮下午茶更能感受南國風情,適合愛拍照的女孩們,發上IG直接質感滿分!

 

墾丁泳池民宿-蒔花澄旅 墾丁泳池民宿-蒔花澄旅

圖片來源:@shih_su

墾丁泳池民宿-蒔花澄旅 墾丁泳池民宿-蒔花澄旅

圖片來源:@shih_su

墾丁泳池民宿-蒔花澄旅 墾丁泳池民宿-蒔花澄旅

圖片來源:@shih_s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2號9弄5號

 

墾丁泳池民宿|海比尼斯Happiness

海比尼斯Happiness離國立海生館車程只需要三分鐘,離南灣、墾丁大街交通都很方便,民宿風格是希臘風,很適合墾丁海島風情,如果去海邊玩水玩不夠,民宿裡有泳池,三五好友可以泡在水池裡,吃東西聊聊天,享受南國風情。

(圖片來源:墾丁 海比尼斯Happiness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65號

 

 

墾丁泳池民宿|Yellow House

這一間民宿風格有濃濃的南洋渡假風,門外種滿綠意盎然的植栽,進到裡面會先看到中間很大的游泳池,旁邊擺滿了躺椅與洋傘,有時候會有戶外音樂表演,很適合放鬆的地方。房間內也是很有南洋風,每一個細節都是民宿老闆精心佈置,非常用心。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862巷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墾丁旅宿TOP7,漂浮早餐、無邊際泳池通通有,下次去就住這吧

 

 

花蓮泳池民宿|後湖水月Villa

後湖水月的水間玻璃屋Villa非常漂亮,是一棟完全獨立的建築物,配上藤蔓植物,很有隱私專屬自己的度假空間,房間裡採用白色色系搭配木質裝潢,超大空間又有專屬自己的泳池,很適合情侶或是新婚夫妻來入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7鄰後湖19號

👉2023花蓮熱門民宿TOP15!山海特色景觀玻璃屋、帳篷和露營車你想入住哪一種?

 

 

台東泳池民宿|都蘭草堂(暫時關閉)

從民宿外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台東是一個很好放鬆的地方,都蘭草堂在台東的山林中,有青山環抱又有無敵海景,而這裡的泳池還是無邊際泳池,夏天很適合來這裡桑一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那界

看完這麼多民宿是不是很想要出去玩了呢?趁現在趕快訂房,讓自己好好渡假一下吧!

 

 

延伸閱讀

👉台東人氣景點&住宿懶人包!山海線全包辦,來趟遠離塵囂的慢活輕旅行吧

👉【精選】全台TOP8夢幻玻璃屋民宿,躺在床上看星空,來跟大自然融為一體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全台7處超夯景觀露營車!沐浴星空下還有冷氣吹,新手不怕麻煩也能輕鬆露營

👉【宜蘭21間特色旅宿推薦】超Chill露營車、歐風城堡、質感清水模建築,讓你拍到睡覺前

👉CP值超高!2023最新14家「阿里山住宿」推薦,日出、雲海、星光房間就看得到

撰文編輯 #山哥

#villa #住宿 #全台ㄊ #民宿 #民宿推薦 #泳池 #泳池民宿 #泳池民宿推薦 #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