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沒搭到快來!台中也有「熱氣球嘉年華」,繫留體驗、音樂晚會、絢麗煙火秀,這週不要再錯過!

1 / 1

即將在9月4日、5日登場的「石岡熱氣球嘉年華」不僅能搭乘台中首場的熱氣球升空體驗,欣賞大甲溪畔美景,還安排了音樂晚會、絢麗煙火秀,加上周圍的情人木橋、東豐自行車綠廊等一系列景點順玩,難得的熱氣球之旅玩起來吧~

▲錯過了台東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嗎?那台中這場就別再錯過!(圖為示意圖)

◎照片來源IG:haixing0527

這週有想好要去哪玩嗎?要不來場台中版的熱氣球嘉年華吧!即將在9月4日、5日登場的「石岡熱氣球嘉年華」不僅能搭乘台中首場的熱氣球升空體驗,欣賞大甲溪畔美景,還安排了音樂晚會、絢麗煙火秀,加上周圍的情人木橋、東豐自行車綠廊等一系列景點順玩,難得的熱氣球之旅玩起來吧~

▼將有三場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圖為示意圖)

◎照片來源IG:wwjc_64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回所舉辦的「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地點就選在大甲溪畔旁的土牛運動公園,將一連兩天舉辦共3場的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每梯次限量100名,採現場售票,每張票價500元,在9/5當天除了熱氣球體驗外,還有市集、音樂會,再加上3分鐘的煙火秀施放,熱鬧一整天。

▼舉辦的土牛運動公園有萌萌彩虹步道

◎照片來源IG:a7m3fore

在體驗玩熱氣球後,附近能遊玩的景點也不少,如東豐自行車綠廊、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村、電火圳生態步道、情人木橋、食水嵙休閒園區、五福臨門神木、土牛客家文化館等,許多特色小吃也不能錯過,如蜂巢蛋糕、紅麴龍眼米糕及臺中吐司界的LV「石山丘吐司」等,來場石岡一日遊,吃喝玩樂通通別錯過!

▼來場綠色一日遊,健行、綠廊、熱氣球通通有~

◎照片來源IG:lin51006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9年珍愛水資源宣導暨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國校巷6號

活動日期:9月4日(五)-9月5日(六)

大眾交通運輸:

搭乘火車:請至豐原火車站下站,轉搭公車:由豐原客運總站搭乘90、 206、207、208、209路公車到達『下土牛』站,沿國校巷步行 約10-15分鐘,即可到達活動會場。

 

搭乘高鐵:請至高鐵臺中站下站,轉搭公車:高鐵台中站步行約300公尺到 達『高鐵臺中站(站牌名稱)』,搭乘153(副)路公車到達『下土 牛』站,沿國校巷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到達活動會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乘公車:可到達【下土牛】站的公車有:90、206、207、208、209、 153、153副、850,請使用臺中市公車動態資訊網

 

搭乘接駁車:接駁車服務時間9月5日(六)4時至10時、12時至22時。 每15-20分鐘發車一次。 接駁點為東勢區河濱公園-土牛國小,沿國校巷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 到達活動會場。

※9月4日(五)無接駁服務

繫留升空體驗售票時間:

  • 上午場 04:30 開始售票
  • 下午場 15:30 開始售票

▼交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台中好玩 #台中景點 #台中熱氣球嘉年華 #土牛運動公園 #大甲溪畔 #彩虹步道 #石岡熱氣球嘉年華 #絢麗煙火秀 #音樂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