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不掃興!4個下雨天也能去的室內景點,夢幻水母、可愛史努比,大啖美食喝一杯,療癒甜點吃起來,IG打卡很可以

1 / 1

準備好出遊,最怕天氣突然攪局,幫你整理出桃園4個室內景點,不管是怕熱躲太陽,還是雨天備案都很適合,老少咸宜,吃喝玩樂通通有還能拍美照,快存進口袋名單中,下次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Amour373cafe 阿沐373】

說到近期桃園最夯,把整座沙灘搬進室內的「Amour373cafe 阿沐373」,純白色的沙灘和充滿南洋風情幔帳加上綠色植被的點綴,店家還將整艘獨木舟直接搬進店裡,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可以吃甜點喝下午茶的景點,絕對是網美必收。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照片來源IG:miffyma1026

Amour373cafe 阿沐3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號

營業時間:11:30-16:20、17:00-20:00(週一、二公休)

※一樓的沙灘區目前謹開放給12歲以上的客人使用/店內採預約制

※入內需換拖鞋,建議穿著輕便鞋

【Jellyfish水母餐酒館】桃園市區有一家隱藏版的「Jellyfish水母餐酒館」,是全台灣唯一一家擁有「水母牆」的餐酒館,華麗的裝潢與炫麗的燈光照映下更顯迷人的浪漫氣氛,一邊享受美味料理時還能看見療癒的水母在身邊悠遊,店內還設置多座拍照打卡區,逗趣的霓虹燈標語和夢幻粉紅貝殼的沙發都是一大亮點之一,吃美食小酌一杯又能拍美照,來到桃園絕對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IG:xuan211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IG:josse.lynn_ 

Jellyfish Bistro 水母餐酒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62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週一公休)

【史努比主題樂園】

全台唯一的史努比棒球樂園,就在「龍潭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裡,各式各樣的史努比主題場景與角色人物通通免費拍,呆萌的史奴比結合棒球主題,打造多款體驗互動遊戲,還有主題專賣店,大小朋友都超適合。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式各樣的史努比主題場景與角色人物準備萌翻粉絲們的心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Fame Hall Garden Hotel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門票:免費入場,停車另計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飯店官方公告為主

【夢工場 畫.吧Draw Bar  & 做.吧 Bake Bar】如果喜歡手作體驗的朋友,這家烘焙與畫室結合的親子主題餐廳「夢工場」絕對超理想,大小朋友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與想像力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作品,而且這裡免預約、免綁課程、還有自助飲料吧,就算待上一整天也不用怕無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IG:rabbit_yuyu_

◎照片來源:夢工場

夢工場 畫.吧Draw Bar  & 做.吧 Bake Bar

藝文店:中茂新天地7F(設有畫.吧:壓克力、流動畫、UV畫)

春日店:JC PARK 3F(設有畫.吧&做.吧)

※流動畫僅限藝文店、需要烘焙請選春日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Amour373cafe #Jellyfish水母餐酒館 #可愛史努比 #史努比主題樂園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夢工場 #夢幻水母 #桃園好玩 #桃園室內景點 #桃園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