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前必須騰出照片容量!女孩非去不可的夢幻天堂!美妝美照還有COCO CHANEL專屬遊戲機~~活動即將進入倒數大家快把握時間踩點去吧!!

今年暑假熱門打卡點最不能錯過的就是COCO CHANEL為女孩舉辦這場美妝限定遊樂場啦!為了讓各位女孩搭上香奈兒夢幻世界,波波黛莉本次為波波讀者們爭取唯一讀者限定場!把充滿CHANEL的空間完整呈現給波波讀者~想必參與當日活動的各位女孩應該都玩得相當盡興吧~~

一進門不少女孩們就被這滿滿滿的香奈兒妝品吸引啦~~很大心的是!旁邊還有香奈兒專業彩妝師為大家畫上美美妝容!(經過彩妝師的巧手上妝後,每一款都超!級!燒!心!)

一樓已經夠讓波波讀者們為之瘋狂了!走到B1後~~更是把美妝遊樂場實現的淋漓盡致呀!玩遊戲前來補個美美唇妝先!話說,小編發現當天不少讀者一試完唇彩現場就被顏色撩到不行~(編的真心話:現場色號款式超齊全的!而且現場是可以直接購買的唷!)

補好妝!準備開玩囉~~話說當天好多讀者攜帶閨蜜一起!在充滿香奈兒的空間裡能和閨蜜一起拍照、試彩妝,整個超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一個關卡會有該關卡對應的香奈兒妝品出現~尤其是這關!滿滿唇彩忍不住試了好幾款色號!

巨大抱枕也是必拍關卡之一~~~超美又超好拍!好想一直賴在這><

獨照的部分也可以來一張酷酷的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O GAME CENTER超適合跟姊妹一起來~~好拍的程度直逼100啦!

到了BEAUTY RIDE這個關卡別忘了轉身拍車尾~有著COCO CHANEL LOGO的車尾~~整個夢幻呀!

最後一關!把印有小香LOGO的硬幣投下後,泡泡遊戲機就可以立馬開夾啦~泡泡球裡有著香奈兒小贈品,而且連這顆透明泡泡球都可以帶回家收藏!太喜歡這顆球球惹上面還有緞帶蝴蝶結><

好不容易夾到泡泡球一定要來張合照呀XDD其實夾中機率還蠻高的~~當天看到蠻多讀者都帶著泡泡球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場前再補拍一下這面禮物袋組合成的香奈兒LOGO!

取景角度側面或正面都挺美的~~~必拍++

完成指定#hashtag後,居然還有專屬小禮物可以拿~~~不過,在此要特別提醒各位!小禮物是波波讀者專屬場才有的唷!(下次有機會編會再幫大家多多爭取名額)

沒參加到波波讀者場的女孩~~COCO GAME CENTER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活動至8/12),極力推薦大家找個時間和閨蜜一起踩點!把美照、美妝一次實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coco game center #打卡 #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