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宜蘭人氣景觀咖啡廳TOP7:不只有滿山望海,這些一位難求的咖啡廳你都去過了嗎

1 / 1

就算只是喝一杯咖啡也要很講究!但要講究的可不只餐點,有沒有漂亮的view、拍照打卡造景也很重要!有著台北後花園之稱的宜蘭,因地理優勢與純樸的風情,可有不少家絕美的景觀咖啡廳,且各自充滿各色,像是可以與火車合影、看海、欣賞百萬夜景、夢幻玻璃屋等,在宜蘭就可以一網打盡啦~

 

九號咖啡石城館

九號咖啡石城館位於海邊峭壁上,裝潢以淺咖啡色為主,搭配藤編椅及綠色植栽,整體走波希米亞風,配上窗外的海景拍起來美得像一幅畫。咖啡廳一樓採取半自助式、自由入座,二樓大片落地窗,感覺置身在玻璃屋中,坐在室內邊欣賞山海邊聊天,心情放鬆又愉悅~

不過二樓目前只供線上預約的客人用餐。建議下次大家想來宜蘭峭壁小屋賞景,要記得先預約避免撲空~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石城路19號之6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五 14: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蒔花 DailyBlossom Cafe & More

純白色的建築佇立在田中間,蒔花是近期IG爆紅的新爆紅的景觀咖啡廳,裝潢主打希臘、摩洛哥殖民風格,有著濃濃的異國感,像是圓形拱門、吊燈、椰子樹、石階等,加上少許綠意點綴,在店內用餐除讓人有置身國外渡假中的感覺,看著窗外隨季節變化的綠油油、金黃色的稻浪,無不令人心曠神怡。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23之1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三、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灆咖啡Seaview Coffee

前身為軍事哨所的灆咖啡,是可欣賞180度零死角無敵海景的景觀咖啡廳,看著藍天白雲與蔚藍的大海,真的超級舒壓,天氣好時還能眺望龜山島呢!除此之外,灆咖啡還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非常歡迎大家帶上毛小孩來喝看海下午茶,店裡還有一隻柴犬店長等你來光臨哦。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636巷3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9:30

 

 

滿山望海

超級夯的「滿山望海」,無非是到宜蘭必去的景觀咖啡廳啦!白色建築物、大片落地窗、木製傢俱和大理石元素組成的簡約裝潢,具優雅的現代感,滿山望海位於海景第一排,有著觀海零死角的優勢,天氣好時同樣能遠眺龜山,咖啡店還設有室內與室外的網美沙發區,很適合三五好友、閨蜜一起來享受愜意的下午茶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197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19:00(週三公休)

 

 

烏龜島

隱身於田野間的玻璃屋「烏龜島」,建築使用了大量落地窗讓裡頭的採光非常佳,四周水池環繞,,需走過木棧道才能進到餐廳,窗外望出去的稻田景色隨著四季變化,時而翠綠時而金黃,鄉間景色讓人看了格外的放鬆。

而烏龜島不只能用餐,同時還是一間伴手禮店,販售宜蘭蜜餞老店小桔子自產自銷的蜜餞,讓大家可以有吃又有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297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Holy Crêpe

雖然不同於其他景觀咖啡廳沒有山海景,但超可愛的粉紅色小餐車,無論在哪個方向拍都夢幻感十足!飄著濃郁的甜點香,Holy Crêpe以販售法式薄餅為主,是週末限定的法式薄餅專賣店,老闆還是法國人呢~不只美食道地,露天用餐區還利用了植栽打造古巴風情,相當有異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龍祥三路7巷4-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06:30~13:30;週六~週日07:30~14:30(週一公休)

 

 

空ㄟ農場

喜歡邊用餐喝咖啡、邊看夜景的朋友,就一定不能錯過空ㄟ農場!在這裡白天可以俯瞰蘭陽平原,入夜後可以欣賞百萬夜景,藝人隋棠也曾到訪打卡呢!很推薦不想逛夜市、或是晚上想續攤的朋友,就能選擇空ㄟ農場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5:00~23:00;週六~週日15:00~00:00

有機會到宜蘭玩,除了知名的熱門景點外,別忘了找機會朝聖文中推薦的景觀咖啡廳,喝杯咖啡小憩一下,美麗的風景等著大家去捕捉!

👉【宜蘭】雨天備案來囉!別讓天氣打壞出遊興致,室內景點一樣讓你玩到不想回家

👉【宜蘭】蘇澳8處特色景點,沙灘祕境、海灣咖啡廳,山景海景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y Crêpe #宜蘭 #宜蘭人氣景觀咖啡廳 #宜蘭咖啡廳 #宜蘭景觀咖啡廳 #宜蘭景點 #小花徑咖啡 #景觀咖啡廳 #滿山望海 #灆咖啡Seaview Coffee #烏龜島 #空ㄟ農場 #蒔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