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7處超夯網美露營地,入住質感露營車、帳篷,一起擁抱山林芬多精!

1 / 2

誰說露營就要大包小包、凡事自己來!近年國內外掀起的「高級露營」風潮,可讓許多露營地布置的越美越豪華,有的不僅包餐點BBQ,甚至許多露營車、帳篷還有冷氣可以吹,讓大家夏天露營不怕熱到睡不好。而其他露營具用、盥洗設備也一應具全,一卡行李就入住,非常適合露營新手、懶人,相約三五好友一起放下3C產品、吸收芬多精,體驗山林中的「網美級露營」,今天打卡編整理了苗栗7處推薦的網美露營地,看完趕快跟家人、好友一起預約來露營吧~~

 

苗栗網美露營地:造橋鄉

造橋鄉|勤美學 CMP Village

以「在地連結」、「自然永續」為理念打造的勤美學,如其名,在營區內隨處可見充滿建築結合地景打造的裝置藝術與室內布置,像是樹屋、竹子編織情天幕、大地窯等。

園區也有規劃多元的手作體驗活動,適合大小朋友參與,甚至不少網美、Youtuber都曾來朝聖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

 

苗栗網美露營地:卓蘭鎮

卓蘭鎮|寨酌然 野奢庄園

有著五星級奢華露營之稱的寨酌然野奢庄園,只有設備幫你準備好都不夠看了,這裡的晚餐還有大廚可以幫大家料理呢!園區內種植了大亮的花草植物,一入園就能感受滿滿的芬多精帶來的舒適感,森林系男女孩一定會沉醉其中。

而這裡的衛浴間也是走浮誇華麗風,巴洛克風格的裝潢,從椅子到燈飾花磚都不放過,完全會讓人忘了自己在露營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壢西坪

 

 

卓蘭鎮|自然圈農場

蝦咪~露營還能泡溫泉!自然圈農場相較於其他營區,每個帳篷都維持著一定間距,保留隱私和打造舒適空間,但最有特色的就是每個帳篷圈中都有一座半露天式的熱泉池,讓旅客露營、泡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另外自然圈也是寵物友善營地,園區養了4隻貓咪,也歡迎飼主們帶著毛小孩一同入住。

 

苗栗露營-自然圈農場 苗栗露營-自然圈農場

圖片來源:@guang_wanniii

苗栗露營-自然圈農場 苗栗露營-自然圈農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uang_wanniii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36-20

 

 

卓蘭鎮|橘舍三食

唯美的白色帳篷、日系文青布置,夏天來露營,不用怕高溫破壞氣氛,因為橘舍三食的豪華帳棚有冷氣可以吹!而園區內除了可以露營野炊,還有果園可以體驗採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夏則可以賞螢火蟲、油桐花,另外還有手作體驗,以及用在地時才烹煮的無菜單料理可以滿足饕客們的味蕾。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15

 

 

苗栗網美露營地:銅鑼鄉

銅鑼鄉|柚香露露露營地

帳幕、床、燈、鍋碗瓢盆幫你傳便便,甚至連電蚊拍也有,休息過夜、野炊都OK!但柚香露露最特別的莫過於園區內有柚子園,中秋節前後便能可以看到碩果累累的柚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亮點則是柚香露露是寵物有善營地,也就是說這裡歡迎大家把毛小孩帶來一起玩樂露營,親近大自然、舒緩壓力緊張。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國道1

 

 

苗栗網美露營地:大湖鄉

大湖鄉|勻淨湖民宿

迷人的湖光景致是勻淨湖民宿最大特色,可以遠眺山巒、離魚潭水庫,日夜都有不同的迷人之處,夕陽灑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亦或是早晨雲霧瀰漫的神秘感,都讓勻淨湖民宿宛如仙境般,而大家拜訪時,千萬別忘了到營區招牌景點─無邊際水池拍張照留念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70-2

 

 

大湖鄉|山美學

不但免裝備露營,還有豪華露營車可以選擇,位於山林間的山美學,營地旁還有一處觀景台,可以眺望山谷雲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編輯很推薦家長們帶小孩露營選擇山美學,因為營區有提供全包式的套裝行程,包吃包住,又有規劃親子活動、營火晚會、DIY手作等,不怕孩子無聊,是遛小孩的最佳選擇。

Info.

地址:苗栗市大湖鄉武榮村8鄰坑美寮395

 

看完這麼多品質、質感兼具的豪華露營營區,別在對露營貼上克難的標籤啦!盥洗衣物、隨身用品整理好,一起到苗栗山林裡吸收芬多精,來趟宛如入住「五星級飯店」的露營體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精選】全台7處超夯景觀露營車!沐浴星空下還有冷氣吹,新手不怕麻煩也能輕鬆露營

👉 2023最夯懶人露營!全台TOP8豪華營地,夜宿星空、大海或森林這裡任你挑

👉懶人新手玩露營!嚴選5個超美露營區,與大自然共眠在夢幻星空下

👉全台7處「溫泉露營區」推薦!溫泉、森林芬多精浴雙重享受,一卡皮箱就能出發

👉【全台】2023最新11個特色親子露營區懶人包!免裝備輕鬆入住豪華營帳、露營車和童話樹屋

👉2023最新9個台中露營區推薦清單!一泊二食豪華露營,濱海到山景這篇通通包辦

👉日本首間豪華露營!星野「虹夕諾雅富士Hoshinoya Fuji」推薦,房間也能野餐賞富士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勤美學 #勻淨湖民宿 #北部打卡 #寨酌然 野奢庄園 #山美學 #柚香露露露營地 #橘舍三食 #波波打卡 #自然圈農場 #苗栗住宿 #苗栗景點 #苗栗營地 #苗栗露營 #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