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開跑,活動時間&展場必拍亮點都在這!

1 / 2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轉眼間2020的暑假已經邁入尾聲,今年的花火節人潮也突破了歷史高峰,想必很多人訂不到房間或是不想在那時候去人擠人,花火節沒跟上也沒關係,誰說澎湖只能夏天去,九月開始澎湖還有新的活動,邁入第三屆「國際澎湖灣燈光節」登場,趕快安排一場澎湖秋冬小旅行吧!

 

「國際澎湖灣燈光節」以燈光為媒介,打造出來的精美絕倫的澎湖灣光藝術的舞台。以在地人文、景觀、海洋導入設計內容,運用藝術裝置、光雕影像、牆與立面、場域光環境、水面光影、光之互動體驗等,呈現澎湖灣最亮麗的燈光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今年主題的為「海島樂園 」由國內外藝術家打造多達20幾種藝術燈飾。今年的主燈是高達八公尺的美人魚主燈「海島之歌」,搭配「蓬勃之海」海上燈光水舞秀,打造海陸燈光展演秀,浪漫唯美主燈結合氣勢磅礡的水舞為最大亮點,每半個小時會演出一次!

 

去年燈光裝置藝術「隱匿之海」更是榮獲「2019年布里斯本設計展覽設計類-金獎」,各種五顏六色的華麗燈串紛紛亮燈,在夜中閃閃地發光,彷彿靜止的煙花般恰好停在最璀璨、美麗的時刻,只能說越夜越美麗,今年也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燈光展出以外,活動開幕當天邀請台灣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開唱真的是嗨翻全場,這次燈光節的活動長達二個月,期間也將會有不同的藝人輪番上陣表演,建議大家可以事先查詢表演名單。

 

 

今年的燈光節真的非常精彩,誰說澎湖只能夏天來玩水看煙火,快點安排一趟澎湖秋冬小旅行,過過不能出國的乾癮吧!編輯也會繼續分享更多隱藏版澎湖景點給大家的!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金龍頭(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1號)

活動日期:9/12日至11/14日

詳細的活動資訊、展演時間👉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2020澎湖人氣景點旅遊全攻略!行程懶人包、人氣景點、交通住宿一篇搞定

👉【精選】澎湖7間高CP值特色民宿,各種風格任你挑,下次來玩就住這吧!

 

#2020澎湖燈光節 #國際海灣燈光節 #海島樂園 #澎湖景點 #澎湖燈光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