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女孩注意! 盤點台灣必訪可愛質感文具店、書店大集合(下)

1 / 1

看完上集介紹北部、中部的質感特色文具店及書店,現在下集小編要繼續帶大家來看中南部的文青小店推薦,這些全都是小編的口袋名單,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囉!

 

#南屯 實心裡
隱身安靜巷弄的實心裡,同樣從布物到月曆、手帳本到書籍都有,偶爾還有很多藝文表演可以看,這間店也是走日系風格,裡面的家具都好有質感阿,小編看到那個木頭書櫃簡直都要瘋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實心裡 生活什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10巷12號
電話:(04)2325-8108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3:30-19:00
週六11:00-19:00(週日~週二休)

 

#彰化 愛治文具房
從自創品牌甜蜜生活起家,愛治文具房也是非常有質感的文具店,店名愛治由兩位年輕女孩以自自己奶奶的名字命名,聽起來就很日式的感覺;妹妹是文具設計師,姐姐則是負責行銷,兩人合作創造了這家獨立文具房,喜歡文具小物的女孩絕對要來逛逛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愛治文具房

營業時間:星期三~五12:30~19:00,星期六日12:00~20:00

地址:彰化市長安街76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禮拜文具房

這間文具店相信不少女孩應該都聽過,在高雄駁二的店面隱身在貨櫃中,充滿歐系風格裝潢,裡面有超多質感小文具,文具控一定不可錯過,可以好好來挖寶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禮拜文房具駁二店
803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

 

這次為大家盤點全台灣特色又有質感的文具店們,文青女孩們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到這些店朝聖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屯 實心裡 #愛治文具房 #打卡 #打卡精選 #文具小物 #文具店 #文藝女孩 #文青 #書店 #波波打卡 #禮拜文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