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下一趟旅行我先定下來了! 久違的閨蜜旅行就選好山好水的日月潭吧~

1 / 1

你有多久沒有和閨蜜們出去玩了呢?現在就趕快抓住暑假的尾巴,和閨蜜們來趟日月潭的輕旅行吧!帶著編輯整理的景點清單直接出發囉!

#日月潭
這應該是大家都已經去到爛的景點了吧!不過來到這裡不免俗還是要去一下,才像是有真正來過日月潭!每次來到日月潭,都會因為這裡和畫一樣美的景色再次感動,覺得台灣真的是美景無處不在的國家,所以參觀日月潭還是必備行程之一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老茶廠

來到日月潭除了欣賞日月潭、坐纜車等等,當然一定要來老茶廠參觀,這裡以前是一座舊式茶廠,再經過改造與經營,才變成今日的日月老茶廠,說到日月潭就不能不提有名的魚池鄉紅茶,你絕對不會不知道的,這裡就是它的發源地,說什麼當然也要親自來一趟囉!而且這裡不但能參觀,還能在這邊悠閒喝茶,享受這邊古色古香的氣氛喔!

Info.

地址: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金針花季

現在要看一大片金黃色的金針花海再也不用跑到台東囉!因為日月潭也有滿滿的金針花了喔!這樣一大片望過去都是金黃色的,真的好療癒呢!大家來這裡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金針花季的時間喔!花季時間是從今年八月初到九月底,錯過只好再等明年啦!

Info.
地址:
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價格:100元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大家都說這裡是來日月潭的必備口袋景點,充滿英式風格的故事館,但裡面卻賣著台灣最道地的紅茶,來這邊的每個人免費得到一杯紅茶,可以邊走邊參觀故事館,裡面還有以前製茶的器具,完整地保留到現在喔!參觀完也可以選購各式各樣的紅茶,這裡的種類真的非常多喔!絕對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愛喝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6-31號
電話:(04)92896217
營業時間:9:00-18:00

#one house 私人住宅
假如不想住飯店也沒關係,這邊有一間日月潭超級熱門的民宿推薦給你,民宿真的是美歪了!完全不相信這裡是民宿啊!這裡佈置得真的就像名字一樣的私人住宅,給人非常放鬆的感覺,非常適合好姐妹們在這邊享受假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電話:

日月潭真的非常適合好姐妹一起出遊,可以在這邊著美美的民宿,欣賞著日月潭,還可以和好閨蜜們喝杯下午茶,下次閨蜜旅行絕對要來日月潭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One house 私人住宅 #姐妹旅行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打卡 #打卡中部 #旅遊 #日月潭 #日月潭金針花季 #日月老茶廠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