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全台】好萌想收藏!全台首款運動主題「VICTOR羽球筒造型卡」,開放7天限時不限量預購啦!

1 / 1
在今年六月底與VICTOR勝利體育合作,推出「全台首款」運動主題造型悠遊卡「VICTOR羽球筒造型卡」,首批限購5000個在開賣後立即被秒殺一空,決定不讓大家失望,從即日起至8月9日止,以限時不限量重新開放預購啦!

▲不讓黃牛賺!又一款超擬真造型悠遊卡開放限時不限量預購啦

◎照片來源:VICTOR

每回推出造型悠遊卡就造成一股搶購熱潮的悠遊卡公司,在今年六月底與VICTOR勝利體育合作,推出「全台首款」運動主題造型悠遊卡「VICTOR羽球筒造型卡」,首批限購5000個在開賣後立即被秒殺一空,決定不讓大家失望,從即日起至8月9日止,以限時不限量重新開放預購啦!

▼全台首款運動主題悠遊卡,精緻設計、實用度超高

◎照片來源:VICTOR

這回的「VICTOR羽球筒造型卡」可說是還原度百分百的迷你造型,將VICTOR經典球筒縮小成7.5公分高的迷你造型,熟悉的球筒搭配迷你羽球吊飾,精緻度超高,還附上鑰匙圈增添實用性,這回同樣每個售價350元,只要從8月3日上午11時至8月9日晚間23時59分,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兩處,限時不限量開放訂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蒐藏的這回預購請把握

◎照片來源:悠遊卡公司

VICTOR羽球筒造型卡

預購時間:8月3日上午11時-8月9日晚間23時59分

售價:350元

#EasyCard #VICTOR #VICTOR羽球桶造型卡 #勝利體育 #悠遊卡 #羽球吊飾 #運動主題悠遊卡 #限時不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