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金山光影藝術饗宴,點亮北海岸、免費夜間美術館,4大景點展區一次整理給你!

1 / 2

撰寫編輯 #大耳朵精靈

位在北海岸金山區山林中的朱銘美術館為台灣最大的戶外美術館,佔地共24,000坪,裡頭除了藏有雕塑大師朱銘的經典創作以外,翠綠草皮配上金山海景也是美術館內深深吸引人的看點之一。今夏推出的夜間美術館主題為:青春山海線x北海夜金閃閃「光,和__作用」。

四大展區供邀請了20為藝術家齊力創作,打造地景裝置藝術,展區遍佈於朱銘美術館、櫻花公園、磺港魚路古道起點及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光,和__作用」日間讓太陽為景色打光,有全天候欣賞裝置藝術;夜間則為每週六進行各展區光影藝術、夜晚放閃。

 

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

地點: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62-1號

沉浸式光影展演:8月份每周六19:00-21:00 (每10分鐘輪播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尾酒派對:8/8週六 18:00-21:00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 官方臉書

 

櫻花公園

地點: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及媽祖路口(金山分局後方)

光影展演:8月份每周六19:00-21:00 (每10分鐘輪播一次)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 官方臉書

 

磺港魚路古道

地點: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影投射:8月份每周六18:00-21:30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 官方臉書

 

朱銘美術館

朱銘美術館每年都會推出夜間開館,已經邁入第19年,今年夜間開放日期為8/8、8 /15、8/22、8/29的晚上6點至9點,原價350元,這幾天則是可以免費入場。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期間:8/1-8/31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官方網站

👉北海岸景點一日遊!10大必踩秘境景點,沿著海岸來趟公路旅行

👉2020「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日期公布,七夕就來這邊浪漫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 #北海岸景點 #新北景點 #朱銘美術館 #藝術節 #金山 #金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