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免費約會新秘境!看景誰說要去爬山與高樓,最新《精彩夜台北》360度環繞台北夜生活,吹冷氣也能很浪漫!

1 / 1

位在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內的台北探索館,館內的發現劇場擁有近200坪的寬敞空間,不同於一般靜態的環形劇場,這裡能透過滑動螢幕、實體模型、立體投影、特殊光效等,營造出身歷其境的視覺空間,而最近更是全新上映能360度欣賞的微電影《精彩夜台北》,免費感受這座城市的無限魅力。

▲約會新秘境!換個方式欣賞台北百萬夜景不用錢,360度《精彩夜台北》登場啦

◎照片來源:北市觀傳局

 

想要欣賞台北百萬夜景,誰說只能去山上或是台北101,現在不用爬高樓與高山,市區裡就能有!位在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內的台北探索館,館內的發現劇場擁有近200坪的寬敞空間,不同於一般靜態的環形劇場,這裡能透過滑動螢幕、實體模型、立體投影、特殊光效等,營造出身歷其境的視覺空間,而最近更是全新上映能360度欣賞的微電影《精彩夜台北》,免費感受這座城市的無限魅力。

▼彷彿親自走在夜晚的台北街道、生活、與熱情的人群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北市觀傳局

 

這回登場的全新微電影《精彩夜台北》,集結夜間台北的飲食、生態、藝文等,透過發現劇場裡的360度環形螢幕及旋轉平台,體驗充滿音樂能量的Live House、匯集各地美食小吃的夜市、熱鬧的夜間節慶與藝文活動以及自然生態。

◎照片來源:北市觀傳局

除了能免費欣賞最新的《精彩夜台北》影片外,場內還會定時播放城市系列影片《台北好時光》、《城市風采》與《城市身世》,也都能免費欣賞,為了配合這回新上映的《精彩夜台北》,還推出觀影打卡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109年9月6日,觀賞完《精彩夜台北》後,於現場拍照打卡,就有機會抽中「Taipei專屬小書包」、「夜訪台北零錢包」,及其他精美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來場免費冷氣約會太適合啦~

◎照片來源:北市觀傳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探索館-發現劇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4樓(市政大樓面向仁愛路大門【西大門】一進入的右手邊)

開放時間:上午9:00至下午5:00,免費參觀

《精彩夜台北》上映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30、15:30

▼播放一覽表

#360度微電影 #台北免費約會地點 #台北夜景 #台北好時光 #台北探索館 #台北約會景點 #精彩夜台北 #約會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