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 水漾關島必體驗行程懶人包(下)

1 / 1

繼上一篇陽光沙灘比基尼 水漾關島必體驗行程懶人包(上),下集依舊列出幾個編輯私心大推的關島必體驗活動~大家記得要筆記下來啊!

#拍意境照

走在純淨的白砂海灘,微風輕輕拂過,陽光灑落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岸邊景色倒映在水面…此時此刻若不拍下絕美的意境照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把自己與美景用照片紀錄下來,這將是未來可以一翻再翻的回憶啊!

快來觀摩看看大家都怎麼拍照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容錯過的海景~

情侶限定的甜蜜照~

當然還要有青春洋溢的性感比基尼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derWater World Guam

Under Water World是世界上最長的水族館,內有一座長達97公尺的隧道水族箱,可以看到超過2000種海洋動物,還能在這體驗夏威夷風味午餐喔!另外,海底世界的海底漫步活動,讓你可以帶著他們提供的特殊頭盔濳入水族箱內跟魚群們進一步互動,超級特別!

#查莫洛夜市

想體驗關島當地的文化,就絕對不能錯過查莫洛夜市。查莫洛夜市是關島唯一的夜市,而且周三夜晚限定!無論是最經典的BBQ、查莫洛點心、美式飲品、甚至是關島的特產椰子刺身…等小吃,都可以在這吃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島特產-椰子刺身

不得不說關島真的很值得去一趟,如果不想要有太滿的活動,其實選一天在海邊或飯店發呆也超放鬆!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難得出國了,美照一定要多拍一些、放開心好好玩吧~

資料來源: 自寫文章

#打卡 #打卡國外 #景點 #波波打卡 #關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