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免費景點!樂高「Level up! 快閃店」祭出放大版超級馬利歐場景,三大實境關卡好玩又好拍,限定周邊小心買爆荷包,加碼米奇米妮可愛到不行 "

1 / 1

◎照片來源:樂高

 

大小朋友都愛玩的樂高店,於去年年底開幕專賣的與今年一月份設置放大30倍的12生肖樂高獲得好評不斷,近日樂高又於華山文創園區再度祭出快閃店,全新的超級馬利歐場景好玩又好拍,更重要的是免門票就能入場,近期有要到台北旅遊的粉絲們,可要做好筆記準備衝一波啦!

◎照片來源:樂高

 

除了有放大版的瑪利歐公仔可以拍照打卡外,快閃店還特地設置三大實境關卡,第一關按下「?」磚塊的按鍵後,就可以隨著指示與暗號搭配經典的磚塊與旗幟進行一連串的互動體驗,讓粉絲們化身成馬利歐超有臨場感。接著第二關則是賽車、第三關是射擊式小遊戲,闖關成功後將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放置互動裝置後,還會出現超逼真的過關閃爍箭頭,真是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樂高

 

拍完美照、玩過遊戲後,現場當然少不了紀念品、樂高的多款週邊,這次還特別推出米奇米妮樂高復古造型的樂高公仔,是展場與A13專賣店限定款,鐵粉們就算荷包失血也要買爆,不過南部的朋友也不用太失望七月底之後樂高也會於高雄開設快閃店喔!

◎照片來源:樂高

 

《樂高Level up! 想像力大作戰活動資訊-華山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2020/7/10~7/26日

(週一~週四10:00-19:00/週五~週六10:00-21:00/週日10:00-18: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創園區中1A館)

 

#樂高#樂高Level up!快閃店#華山文創園區#超級馬利歐場景#台北好玩#華山#台北旅遊#1A館#想像力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