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富地市場2.0即將登場,吃喝玩樂通通有,150間人氣攤商等你來逛!

1 / 2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前陣子草悟廣場熄燈的消息讓廣大台中市民感到非常惋惜,但其實草悟廣場並不是真的結束,而是注入了更多新元素讓大家能夠有更多元的體驗!由顏值最高市集綠美丘團隊所打造的「富地市場」,前陣子開張造成廣大迴響,現在確認進駐到草悟道囉!試營運日期為2020/11/14,週末就來這邊逛市集吧!

這次將會有150間人氣攤商參與,白天可以來散步打卡拍美照,夜晚還有美味的屋台料理可以享用!美食的部分還特別邀請到台中富狀元豬腳、白水豆花等超人氣店家來,絕對讓大家玩得開心吃的滿意!

(圖片來源:富地市場 Foodie Market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傳統的夜市,走在市集裡頭你便會發現富地市場更多了點「文青」的感覺,是因為這裡都是日式木作攤位,搭配傳統暖簾作為招牌,有著濃濃的東洋風格,而發想源由則是取自於日本在地的屋台印象。

富地市場這次市集最大的亮點為市集組合每季都會不同,搭配節慶、文創、美食展等等輪番登場。此外,富地市場同時也是跨日和夜的全新形態夜市,在白天時就能品嚐到夜間特色美食!除了市集以外,到了夜晚暮色的裝置藝術,被一串串燈泡環繞,更多了點浪面的氣氛。

 

(圖片來源:富地市場 Foodie Market 官方臉書)

Info.

地址:草悟廣場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市集時間:
11/14 14:30-21:30
11/15 14:30-21:30

#勤美草悟道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富地市場 #草悟廣場 #試營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