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黑白靠邊站!台灣繽紛無極限的六大彩虹景點,召喚最迷人的彩虹微笑~

1 / 1

跟我一樣是彩虹控的朋友,東西收一收,準備出發啦!今天要介紹的彩虹景點保證讓你沉醉到無法自拔,好啦!那現在,蒐集微笑線的任務就交給你啦!

【宜蘭】
#彩虹7-11
這家號稱全台最美的馬卡龍超商,看了讓人好想咬一口喔~它就位在宜蘭童玩節後門入口的不遠處,附近設有停車場,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下車拍照呢!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傳藝路一段369號1樓(7-11孝威門市)

【宜蘭】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化身彩紅精靈,穿梭在隔開朵朵白雲的藍天,八棟七彩炫麗的小屋平穩地佇立田埂中,水中倒影相互輝映,難不成這裡是傳說中的彩虹天堂嗎?

其實這裡是一家宜蘭的民宿~為了避免打擾房客,非住宿者是不開放參觀的唷~不過在周邊的道路上拍拍美照其實也很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木屋旁的彩虹教堂你絕不能錯過,這裡還提供彩虹雨傘供民眾使用喔!

Info.
地址:宜蘭縣塭底路70之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
#巨埔休閒生態農場
漸層色彩的彩虹水管隧道,位於樸實的巨埔休閒生態農場裡,特別顯眼~身為彩虹控,怎麼可能錯過被彩虹包圍的機會呢?!

Info.
地址:新竹縣新龍路752巷

【台中】
#新光國小
吼~新光國小的小學生也太幸福了吧!每層樓的欄杆都被漆上不同色彩,整個校園頓時活潑了起來~興奮歸興奮,大家還是要記得放低音量,別影響到上課中的孩子們啊!

Info.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200號
開放時間:週日不開放

【屏東】
#崇蘭國小
接下來又是一個讓我少女心噴發的國小啊!操場跑道是由天藍、草綠、薑黃及橘紅四種顏色組成的,實在美到沒天理欸~就算午休過後的第一堂課就是體育課,我也一定要飛奔去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259號

開放時間:週日不開放

【台東】
#大武彩虹村
彩虹我來了!這地方讓我好想這樣大聲吶喊啊~牆面上放射狀的顏色既大膽又搶眼,替原本枯燥的街道增添新的活力,彩虹色調果然是經典不敗款~

Info.
地址:台東縣大武鄉大武街10號(大武濱海公園旁)

完蛋了啦!台灣居然有這麼多彩虹景點、拍也拍不完!看來是時候找一個假期,來趟彩虹環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武彩虹村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崇蘭國小 #巨埔休閒生態農場 #彩虹 #彩虹7-11 #彩虹景點 #打卡 #打卡精選 #新光國小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