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花季開跑!大王蓮花、比臉還大的向日葵,來當個花仙子吧

1 / 1

今年的桃園花季即將開始,這次的桃園花季一樣有蓮花和向日葵花田,除了可以置身花海之中拍美照,乘坐蓮花葉活動一樣會舉行,想要化身迷你花仙子,來桃園花季就對了!三處花海打卡攻略,編輯一次告訴你,趁花季正茂盛趕快出發吧!

 

桃園蓮花季

這次花季想體驗乘坐大王蓮花編輯推薦這兩個景點可以選擇,而蓮荷園休閒農場就是其中一個,農場裡除了最熱門的大王蓮花,還有其他花園可以參觀,大大小小的蓮花池坐落在農場裡,想要慢慢賞花的朋友可以選擇這裡唷。

另外,蓮荷園休閒農場也有販售蓮花創意小點,很適合當伴手禮帶回家。

而康莊蓮園就是主打「大王蓮花」的連園,被超壯觀大王蓮花葉佈滿的池塘,拍照起來非常有氣勢,但也因為這樣,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所以建議想要拍照的人可以先想好照片構圖、角度,才能快狠準的拍到美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在大王蓮花上彷彿就樣拇指姑娘一般,化身成迷你仙子,是不是超級仙!

⚠️拍照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遵守工作人員的指示,才不會不小心落水啦!

Info.

活動地點: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蓮荷園休閒農場: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690號

康莊蓮園:桃園市觀音區大湖路二段437號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不只佔地超寬闊,還超佛心的不收門票,想要來的人千萬部要錯過了!跟人一樣高的向日葵滿滿的簇擁在身邊,超級有夏天的氣息。

除了可以享受在花田之中穿梭,園區內還有不同品種的向日葵可以帶回家,不管是抱著拍照,還是擺在家裡裝飾,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52

時間:09:00-18:00(星期一公休)

 

👉【2021最新中壢咖啡廳推薦TOP13】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4處初訪桃園必去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撰文編輯 #Jesi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向日葵花海 #向日葵花田 #向陽農場 #大王蓮花 #康莊蓮園 #桃園 #桃園康莊蓮園 #桃園景點 #桃園花季 #蓮荷園休閒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