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底底攏直闖台南!在地人專攻的私房美食名單大公開~這週末跟著小編一起內行遊台南吧!

1 / 1

台南一直是台灣人國內旅遊的首選地,處處都有美食還能穿梭在古色古香的老街中窺探台南之美!這次小編要帶大家前往府城,騎上剛入駐的GoShare共享電動機車穿梭巷弄,跟著GoShare城市美食地圖吃喝玩樂,分享幾家在地激推的特色美食與打卡熱點!

#西羅殿牛肉湯

說到台南人的早餐,絕對會秒想到「牛肉湯」啊!位在鬧區的西羅殿牛肉湯,是許多在地人一早的精神來源,坐在店家內品嚐時更看到許多當地人前來購買!認真是內行人會來吃的牛肉湯美食喔~

美味的牛肉湯搭配老闆自製辣醬,鮮味十足又不會搶走牛肉的味道,清爽中帶辣口感更襯托出了牛肉本身有的鮮甜味!而且點上牛肉湯還會贈送一碗肉燥飯,這樣早餐一頓吃完超級滿足的啦~

自己調配的薑絲中加入各種醬料,夾起牛肉片時一同入口那味道實在辣得很夠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羅殿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98號

營業時間:04:30~13:00(週二休)

 

外地人常常要看著導航才能前往各家店面!GoShare採用的Gogoro VIVA車款配置了專屬的無線充電手機架,當你騎車時方便置放手機來導航,還能自動充電。如此貼心的設計在抵達目的地後,手機電量也依舊滿格方便女孩們無時差拍美照,也不怕自己騎過頭會錯過隱藏巷弄的名店!

#只有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步在環境優美的蝸牛巷,這裡有一間隱身在巷弄間的「只有奶茶」,店內店外都充滿著獨特的復古味!走在這看得到各種可愛的佈置,店家販售著無水無糖的奶茶,就只有鮮奶與茶葉兩者融合的天然味道,喝起來爽口不容易膩!

無負擔的清爽口感喝得到天然茶香!沒有過多的香精調味,如此純淨的奶茶口感更舒緩了旅程中的疲勞,就連小編這樣的嗜甜少女也被這股無添加的奶茶滋味吸引住~

熱情且好客的老闆更與我們分享了自己泡製的茶!清新的茶香味緩解了夏季悶悶悶熱熱的感覺,更給予了心靈上的舒壓~

店裡還有隻親人的小貓,可愛的模樣是不是令你的心也融化了?身為貓奴且愛拍照的女孩,絕對要將這裡列入行程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有奶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81巷20號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7:00、週末 13:00~18:00

 

#楊大腸蚵仔蝦仁小卷

說到台南的浮誇系餐點,絕對不可少掉楊大腸蚵仔蝦仁小卷啊!除了有單人份的品嚐的各種海鮮口味的麵線,還有滿滿一碗蝦子的澎湃麵線,甚至店家還有龍蝦的麵線耶~(需事先預訂)

光是看到上桌那一刻就覺得胃口大開!超大一份適合與三五好友分享品嚐,不僅是拍照打卡的首選店家,更一次就吃得到各種海鮮新鮮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大腸蚵仔蝦仁小卷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64-8號

營業時間:11:00~19:30(週六休)

 

台南許多店家都隱身在巷弄之間,也有許多咖啡廳是老宅翻修!所以開車或是搭乘計程車跑點都有一點點不太方便,這次旅程有了GoShare作為代步工具,大家無須擔憂交通問題,能盡情玩遍台南了!

#牧水巷-老爺製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隱藏版咖啡廳!位在住宅區的牧水巷老爺製作,一進門就會被店內的博美Cooper歡迎,同樣親人且可愛的模樣讓人進到店裡感到療癒,店裡還有另一隻法鬥犬,歡迎有養寵物的女孩們,攜帶自家孩子與他們一同玩耍喔!

店面結合了餐點與手工文創商品的販售,處處看得到老闆在佈置上的用心!來到這點上一款店家的手作蛋糕,搭配精緻茶點,替這次台南遊劃下完美句點吧~

店面每一處都很好拍!這一面經由拍立得照裝飾的牆面,有種老香港的feel,加上許多復古味十足的道具佈置,是否有一種時光倒流的錯覺呢?

📌牧水巷-老爺製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1弄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4:00~20:00(週一休)

 

感覺自己有多了許多理由可以前往台南了耶!現在還有隨借隨還的GoShare方便騎乘,每趟旅程說走就走不囉嗦。女孩們看完是不是很想衝一波台南呢?

 

台南美食地圖全攻略,今年暑假一定要去踩點美食店家👉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