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就該這樣chill玩!9大秘密打卡景點懶人包必須收藏起來~

1 / 1

夏天想出去走走卻不知道該去哪~想要郊外踏青又想不到地方?快點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享受夏天的大自然吧~~

新社區#沐心泉休閒農場

和姐妹一起在繡球花海裡拍照真的超級美!有種可愛淘氣的感覺,一起化身花精靈~

沐心泉農場一年四季都有許多花,超級適合讓你打卡炫耀、拍好拍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八月還有一大片漂亮的金針花,不可以錯過啊!!黃澄澄的金針花在這裡怎麼拍怎麼好看,放上IG又能刷一波愛心~

新社區#阿亮香菇園

(取自阿亮香菇園FB)

前陣子不是有種香菇的風潮嗎?現在不用自己栽種,也可以讓你體驗到採香菇的樂趣,在阿亮香菇園不僅可以體驗摘採過程,還可以吃到美味又新鮮的香菇料理。

新社區#新峰農場

(取自/新峰農場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社區簡直就是台中市的後花園,想要體驗純樸的農村生活,也可以來鄉間住一晚,特別的是,四季都可體驗採果,尤其在6-7月及10-12月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葡萄甜香及品嘗手採鮮味。

新社區#又見一炊煙

(取自又見一炊煙FB)

最近很夯的無菜單料理這裡也吃得到,又見一炊煙可以給你滿滿的驚喜,沈穩的日式建築讓人產生錯覺,以為自己走進某間在日本街巷裡隱身的質感餐廳,看著眼前的山林秘境,享受著主廚精心現做的當令鮮美料理,食材美好的滋味在嘴裡化開,簡直是人間天堂啊~

外埔區#耕牛園文心蘭花海

是不是很多人沒看過文心蘭花海啊!在這裡就有這麼美的花海不來真的超可惜~
拍照技巧~把文心蘭花圈戴在頭頂上整個人都仙起來了,好適合拍照拿來當大頭貼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軌道車「幸福方舟」讓你坐上去超像電影裡的女主角~

外埔區#水流東休閒農業區-薑荷花農場

(取自水流東休閒農業區FB)

除了文心蘭之外,外埔區也有一個賞花秘境,水流東休閒農業區的薑荷花農場,每年6月至10月花期間,可以看到薑荷花盛開的美景,整片的粉紅花海超有戀愛氛圍,下次一定要帶男友一起來!

外埔區#樹生酒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和姐妹一起來品嚐葡萄和酒的香氣吧!還能了解葡萄酒是怎麼釀造的,偷偷跟你說,這裡的葡萄酒還曾經獲得金牌呢!

外埔區 #酒堡庄

(取自酒堡庄FB)

除了紅酒之外,酒堡庄也釀製白葡萄酒,這裡的氣候非常適合葡萄的生長,葡萄顆粒飽滿、甜度高,釀出來的葡萄酒香醇濃郁,非常適合帶幾瓶回去當伴手禮,找一天跟姐妹淘放鬆喝一杯呢!

外埔區#忘憂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有台中版的伯朗大道之稱真的不是叫假的!好美啊~

在這拍的照片有種悠閒的大自然風~超級愜意!快點揪姊妹們一起來旅遊拍照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