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深澳鐵道自行車「夏季限定」七夕浪漫夜間騎行、全新河豚車登場,夏季約會就來這

1 / 1

位在新北市瑞芳區的「深澳鐵道自行車」,自從開幕後便大受歡迎,車體為河豚的造型,超級繽紛可愛。但想到炎炎夏日要騎自行車是不是覺得超級痛苦!夏季時官方便推出「星光夜騎鐵道遊」夜間營運,以永續環保主題沿途打造了夜間燈光藝術、宛如星空隧道般。

 

深澳鐵道自行車

深受大家喜愛的深澳鐵道自行車,前陣子因隧道歷史悠久、潮濕環境等因素,牆壁出現裂縫,進行短暫的休園整修,後來在2022/6/18重新開放再次成為話題景點!並帶來嶄新的「沉浸式聲光隧道」、「夜間光雕燈飾」,還有浪漫重現夏季限定的「夜間營運」星光夜騎班次,想踩點記得要先上官網預約呦!

2023星願七夕

這次活動已在2023/6/1登場開放民眾及旅行社線上訂票預約,白天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30分,星光班次則為下午6時至8時30分,每半小時一班、每日加開6班星光班次,而且今年還陸續更換了「全新河豚車殼」,欣賞全新主題的夜間燈光藝術。

星光夜騎鐵道遊日期:7月1日~8月31日,每日18時00分至20時3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深澳鐵道自行車 官網

七夕光雕隧道

深受大家喜愛的光雕隧道,配合夜間營運,設計了七夕為主題的全新光雕動畫。絢麗的星星燈與萬花筒般的彩虹隧道,星光點點彷彿置身星空下,豐富的視覺享受浪漫的氛圍。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提供

出隧道後緊接著是光彩奪目的愛心燈海廊道,騎乘時猶如穿越到另一個空間,帶給遊客一連串驚喜的旅程。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澳月台旁還有設置夢幻禮物盒場景,搭配可愛的吉祥物玩偶,可走進禮物盒內拍照打卡!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提供

配合七夕前後還增加了愛心造景的燈海隧道,在夜晚浪漫加倍,想要體驗深澳鐵道自行車夜間不同風景的朋友,記得一定要上網預約啊!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提供

深澳鐵道自行車介紹

「深澳鐵道自行車」路線由八斗子至深澳,單趟為1.3公里,可以自行選擇想要單趟或是來回。

票價:單程票價150元/來回票價300元(票價完整資訊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臉書

周邊風景景點

八斗子路段的加高月台可以讓你遠眺太平洋,鄰近還有海洋科學博物館、深澳漁港、潮境公園等人氣景點;而另一端的深澳段則是鄰近深澳車站遺址、象鼻岩、深澳漁港,也可延伸至瑞芳、九份等景點,皆為瑞芳區的人氣觀光地區。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臉書

⚠️(以上圖片為往年照片,今年實際以現場為主。)

Info.

訂票方式: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2段121號

更多活動詳情及每日時刻表,可於官方網站查詢。

👉【新北】別以為瑞芳只有九份能去,這幾個點美到讓你以為在鎌倉

👉【新北】不只有OUTLET,林口TOP9私房好去處,下次去就這樣玩!

#夜間 #新北 #新北景點 #新北瑞芳 #星光夜騎鐵道遊 #星願七夕 #深澳 #深澳景點 #深澳鐵道自行車 #鐵道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