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免費拍!50隻超Q「米菲跳跳兔」出沒大里藝術廣場,還有巨大胡蘿蔔抱枕任意擺拍

1 / 2

來到台中旅遊除了走訪熱門景點勤美綠園道、一中街、逢甲夜市、麗寶樂園以外,有日不落國之稱的台中,也是個充滿藝術的熱鬧城市,位在大里的經濟部臺中軟體園區「大里藝術廣場 Dali Art Plaza」是一座多功能演藝廳,佔地建築面積非常寬廣,不只規劃出藝廊、畫廊、文創商店、餐飲,以及全台最大室內親子樂園,還會不定期展出裝置藝術展,來台中有機會來這走走不無聊!

延伸閱讀👉【台中】大里8個人氣景點!隱藏版中台灣版伯朗大道,來趟近郊小旅行吧

 

米飛兔 兔飛萌進

超呆萌、超應景「米飛兔」出沒台中!台中大里藝術廣場近期又有新的造景可以拍囉~這次換上兔年絕佳代表角色米飛兔大家見面,以「兔飛萌進」為主題,共有50隻超Q米菲跳跳兔、巨大胡蘿蔔抱枕等擺設裝置。

不定期更換新的造景讓大家免費盡情大拍特拍!這次米菲跳跳兔除了是可以讓小朋友騎乘,也能自由更換位置拍照,有灰白色(米飛兔)&橘咖色(瑪蓮)兩種配色,是不是超級可愛。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即日起~2023/06/30

摩艾石像 裝置藝術(已結束)

超呆萌摩艾石像現身台中大里藝術廣場!台中軟體園區大里藝術廣場與Merci design聯手打造展出「復活節島DumDum出沒」裝置藝術展,總共有34尊高矮大小、造型不同的摩艾石像,呈現濃濃南太平洋復活節島風情,讓大家免費盡情大拍特拍~

有看過電影《博物館奇妙夜》的觀眾一定都對「Dum Dum」不陌生,這次在廣場中庭上擺設各種造型獨特的摩艾石像,從高矮、顏色、表情、到服裝各有不同的變化,模樣非常呆萌,大家來這裡可以穿梭其中與它們互動合影。

Info

展出日期:2022/7/16~10/31

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2:00

地點:DaliArt藝術廣場 大里區科技路1號

小小兵造型不倒翁(已結束)

小小兵軍團來襲啦!之前暑假時(6/25~7/14)配合人氣動畫喜劇電影小小兵上映後,在DaliArt藝術廣場還出現了200隻的小小兵軍團,不管由什麼角度看都超級壯觀,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被迷得團團轉,呆萌的樣子真的非常討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造型人偶不倒翁其實是DaliArt藝術廣場從端午連假開始所舉辦的「卡通創作聯展」活動,除了滿滿的小小兵澎湃場面非常好拍以外,館內還有其他卡通的展品,集結漫威、DC、迪士尼、星際大戰等卡通影星,還有「樂高玩電影2」的播映,大家可要把握展期趕緊來玩,暑假之旅就從這裡開啟吧!

周邊順遊景點:

東湖公園

而超卡哇伊的Dali Art藝術廣場與東湖公園相連,充滿藝術氣息,除了這次的展出,裡頭其實還有許多可愛的巨型裝置藝術,讓平凡的綠意公園,多了趣味性!也讓人有宛如進入異想世界的感覺,很推薦大家可以去找公園裡的雕像們,拍出創意的趣味照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里藝術廣場

除了外頭可愛的裝置藝術,大里藝術廣場裡頭也不定時會有展覽可以看,還有3000坪的室內親子樂園,無論是約會或遛小孩都很適合!

⚠️大家在跟裝置藝術合照的同時,記得不要把它們抓起來重摔,在地上拖行摩擦、用力戳它們,也不要整個人坐上去騎跳唷!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台中小資旅行】不用花大錢!帶你玩遍12個人氣景點,將美景夜景盡收眼底

👉【台中】大里7個人氣景點!隱藏版中台灣版伯朗大道,來趟近郊小旅行吧

👉【台中】霧峰8個人氣景點!走訪老眷村、俯瞰城市夜景,這樣玩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DaliArt藝術廣場 #免費景點 #台中 #台中免費景點 #台中大里 #台中景點 #台中軟體園區DaliArt藝術廣場 #大里 #大里藝術廣場 #復活節島DumDum出沒 #摩艾石像 #東湖公園 #米菲跳跳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