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就帶她來這裡!盤點北中南約會精選熱門約會景點

1 / 1

還想不到第一次約會要去哪裡嗎?不用再擔心啦!編輯這次幫大家準備了超多的約會景點,北中南直接一次集好集滿!現在就趕快出發來個浪漫的約會吧!

北部

#鳶山

除了北投軍艦岩和宜蘭鷹石尖外,怎麼能錯過三峽鳶山這個隱藏版景點呢,鳶山可以從高處眺望整個三峽和鶯歌,整個美景都盡收眼底,晚上來看夜景也一樣超美的,而且這裡並不用走很多路就可以到囉,去完這裡也可以和男朋友安排一天的三峽鶯歌小旅行

雖然這裡的美景真的很漂亮!不過危險的拍照姿勢是不行的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河洞

我想當仙女應該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那身為男朋友當然就要幫助女朋友實現願望啦!這裡也是編輯私藏的推薦行程,銀河洞真的是詩情畫意到不像話啦!這裡不但有清涼的瀑布,還有地方可以乘涼,趁著假日來這邊走走踏青,還能拍照當仙女,這邊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銀河洞因為瀑布的關係,所以地面比較濕滑,走路的時候也要多注意不要摔倒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部
#惠宇秘境

最近超夯的秘境打卡景點當然要帶女朋友來拍一波啦!繼台中的月牙灣後,這次惠宇建設也打造了和秘境一樣的新景點,小橋與潺潺流水,再搭配著高大的落羽松,真的完全媲美秘境這兩個字,看得我都想要蓋間房子住在裡面了,而且這裡到晚上六點就會有點燈,看起來變得更加浪漫了,晚餐吃飽後來這邊散散步也不錯。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903號

#不老夢想125號

原本是台中市長公館的不老夢想125號,現在則改造成由銀髮族經營的餐廳,裡面的餐點也都以古早味為主,懷舊味十足!除了餐廳以外,這裡最特別的是「不老的真人圖書」,一幅幅的真實故事,都代表的爺爺奶奶的夢想及圓夢過程,看完之後,完全能激發起自己追夢的動力了!來這邊不僅能吃好吃的料理,還能帶著感動回去,收穫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一段125號
電話:(04)2227-012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17:00

#雲林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拍膩了歐式城堡風,偶爾換點口味也是不錯的選擇!位在雲林的沉香觀光工廠,外面就有濃厚日式風味的庭院,真的有回到日治時代的感覺,除了體驗濃濃的日本風情外,逛逛觀光工廠當然也是必要行程啦!除了有一大片沉香林外,工廠內也有許多沉香製成的商品可以選擇,肚子餓的話也有小餐點,真的很適合來趟小小的輕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路75-6號

電話:(05) 622 5757

南部
#四草大橋

看膩了觀夕平台和漁光島的夕陽,這次就換個地方吧,四草大橋的夕陽美景也毫不遜色,而且在橋上能很清楚的看到太陽落下海平面,這裡人潮目前也沒有很多,不喜歡人擠人的情侶們,趕快來這邊卡位看美美的夕陽吧!

大家在四草大橋拍照的時候也要注意來車,小心安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安平定情碼頭 德陽艦園區

之前就被太陽的後裔燒到,一直很想要來拍個美美的軍人照,這次編輯介紹的是全台唯一的軍艦博物館,來這邊是真的可以登上船艦,帶著海軍帽拍帥氣的照片喔!而且軍艦上是完全開放參觀的,軍艦上的武器全部保留完好,也開放大家拍照喔!我想男朋友會非常樂意帶女孩們來這裡的!

上來參觀需要收門票的喔!不過門票價格非常親民!只要50元就可以把軍艦逛透透啦!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21號
電話:(06) 293-2925
營業時間: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了這麼多景點,男孩們趕快筆記起來,第一次約會就來這些地方,製造滿滿的回憶吧!

#不老夢想125號 #中 #北 #南 #台灣 #四草大橋 #安平定情碼頭 德陽艦園區 #惠宇秘境 #打卡 #打卡精選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熱門約會景點 #銀河洞 #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