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不用飛日本,這裡就看得到療癒水豚君泡溫泉,還能親餵小鹿斑比!

1 / 1

想和卡哇伊的小鹿們近距離接觸嗎?不用特地飛日本,台灣也能讓你有宛如置身奈良公園、被小鹿斑比圍繞的感覺!而且可不只有台灣特有種的梅花鹿可以看,還能穿上漂亮的浴衣和服和小鹿合影,甚至不少園區更結合之前IG超夯的打卡取景元素,稻草捲心酥、水管、季節花海等等,看完就能準備出發啦!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12/22更新:

宜蘭張美阿嬤農除了可以和小鹿斑比近距離接觸之外,現在也能看到日本超人氣水豚囉!為此還特別打造了日式的露天風呂,百分百還原水豚君泡澡的療癒畫面!看著水豚君泡湯的樣子真的有一秒飛日本的感覺啊!

(圖片來源:張美阿嬤農場臉書粉絲專頁)

除了欣賞水豚君的呆萌模樣之外,張美阿嬤農長還能體驗餵食小鹿、浴衣和服體驗、園區內有許多日式造景真的超好拍,附近還有落羽松步道可以散步!真的可以玩一個下午,下次就來這邊看看水豚君和小鹿斑比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料理DIY、拔蔥與蘿蔔等體驗,是個很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小孩配上梅花鹿寶寶,真的超級Q。

👉宜蘭兩天一夜這樣玩!10處情侶必去打卡景點,還有美食推薦讓你滿載而歸

Info.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三休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200元

 

 

宜蘭|斑比山丘

一直以來都是宜蘭超人氣景點的「斑比山丘」,2021年六月兩週年重新整修後變得更加可愛啦~斑比山丘實現了許多少女們的夢想,完全不用飛到日本奈良,在台灣就可以近距離接觸梅花鹿!

園區內充滿著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草地及唯美的綠意山丘,光是景色就非常動人,而園區最大的主角「梅花鹿」更是表現得自由自在,於園區內隨意漫步,非常慵懶~這裡不僅可以欣賞梅花鹿,還可以近距離餵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重新開放人氣地標「山丘」,更開闢全新蜿蜒草丘小徑,以及劃分圍欄區與零距離互動區,期望構築更精緻舒適的環境,為來訪民眾提供更上層樓的遊園體驗。

此外,園方打造全新地標「愛情小屋」,夢幻可愛的建築甫開放就成為熱門拍照打卡點,在此還能體驗十分有趣的「情鹿籤詩」活動,與小鹿互動求取專屬愛情運勢靈籤!是不是超可愛~

(圖片來源 班比山丘 提供)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7:00

票價:200元

 

 

桃園|山腳鹿場水鹿之家

沒辦法騎車開車的朋友們,如果你想找可愛小鹿玩耍,選山腳鹿場水鹿之家就對了!位於桃園機場捷運A10站旁的鹿園,同樣可以近距離餵食鹿、手作彩繪鹿公仔、與梅花鹿們來各種互動。

而且園區還有導覽解說行程可以預約參加,是適合帶小朋友來趟寓教於樂、認識鹿生態的好所在。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富街137

營業時間:不定時開放,開放時間於FB粉絲專頁公布

票價:200元(可折抵150元消費)

 

 

小琉球|鹿粼梅花鹿園區

到小琉球,除了玩水,別忘了來看看小鹿斑比們!鹿粼是位於小琉球的梅花鹿生態園區,今年剛開幕,園區占地廣闊,飼養了多國不同品種的鹿,包括稀有的白鹿、水鹿。

此外,園區內也不斷增設裝置藝術,如紫藤花隧道、季節花海、捲心酥,讓到訪的遊客除了能跟鹿合影外,還能拍出多張風格的紀念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小琉球兩天一夜夏季住玩攻略!黃金海岸、蜿蜒公路還能跟梅花鹿玩耍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270

營業時間:09:00~17:00

票價:2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有著墾丁小奈良稱號的鹿境,是屏東知名的梅花鹿生態園區,由多棟鐵皮倉庫圍繞出的園區,除了能跟鹿互動、與裝置藝術拍外,商店裡還販售了許多只有鹿境才買得到的小鹿商品,從小裝飾品到飾品、用品通通都有。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

營業時間:09:00~18:00

票價:2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祖|大坵島

馬祖有名的不只有藍眼淚,還有能夠「用眼睛」捕捉野生的梅花鹿,也是許多觀光客特地到馬祖旅遊的原因之一,人為破壞較少的馬祖,走在大坵島幸運的話,便可以見到梅花鹿滿步在山林間,有些甚至不怕人、願意與人親近。

而且因為地勢關係,在大坵島上,就能同時將山景、海景與梅花鹿一起入鏡,畫面美的很像名信片呢!

👉【馬祖攻略】藍眼淚季節來囉!異國風聚落、戰地遺址,還有超可愛野生梅花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連江縣北竿鄉大坵島

 

看完是不是覺得整個人都融化啦!這六個看鹿景點絕對能殺光你們的記憶卡容量,就等大家來找可愛的小鹿們玩耍吧!

 

👉不只有貓狗!6間擁有狐獴、大嘴鳥和浣熊的動物餐廳,吃飽還能療癒心靈

👉【精選】全台動物園、農場特搜,週末療癒輕旅行來這就對啦!

撰文編輯 #Mu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內景點 #山腳鹿場水鹿之家 #張美阿嬤農場 #斑比山丘 #梅花鹿園區 #梅花鹿景點 #波波打卡 #馬祖大坵島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鹿粼梅花鹿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