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澎湖8間高CP值特色民宿,各種風格任你挑,花火節就住這吧!

1 / 1

出去玩住飯店最安全、最舒服?當然不只啊!難得出去度假一定要找間特色民宿,尤其是到外島澎湖玩,才能打造最完整的海島度假感!這次編輯整理出的民宿,不但有露營車、海景小木屋,還有希臘地中海風和美式別墅,通通在澎湖等你來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看更多👉2023最新澎湖景點TOP45全攻略!澎湖花火節行程懶人包、必玩景點、交通住宿一篇搞定

 

民宿分佈在哪裡?

澎湖其實是由90座大小不等之島嶼組成,本島為馬公市、湖西鄉、白沙鄉、西嶼鄉,往下的南海有七美鄉、望安鄉,另一個觀光勝地吉貝島則是在本島北方,可以觀光的範圍非常廣大,不少地點是要乘船才能前往,要規劃景點前,一定要先了解地理位置啊!

看更多👉2023澎湖花火節x迪士尼百年慶典四月登場!精彩煙火秀+無人機&離島場煙火.演場會活動懶人包

澎湖民宿推薦:湖西鄉|Enishi Resort Villa緣民宿

不只是一棟建築,緣民宿更是一個藝術品,外觀看似樸實無華的清水模建築,內部建築設計卻是用不對稱的凹凸線條,打造視覺層次,且屋內看不見任何樑柱,歷時七年的打造,更讓它奪下了ADA新銳建築獎的首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453

 

 

澎湖民宿推薦:湖西鄉|HSUEH Inn 薛客棧/澎湖美式海濱別墅

走美式別墅的建築風格民宿,激似美國西岸洛杉磯海邊的民宅,室內布置裝潢則是一致的白色調,簡約的沒有過多擺設,卻清新中帶有些許溫馨感。

如果常看美國影集的朋友, 薛客棧就像是美國有錢人家的度假小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沙港12

 

 

澎湖民宿推薦:馬公市|此時此日

三層樓高的透天厝,此時此日的一樓是販售各式咖啡飲品和甜點的咖啡店,二、三樓則是共四間客房的民宿。

寬敞的純白色客房因大片落地窗而擁有良好的採光,房內設備不多但齊全,給人舒適輕盈的感覺;頂樓露台則是公共空間,可以遠眺台灣海峽,或是看夕陽、晚上跟好友在星空下來罐啤酒談天,不用出國就能擁有悠閒的度假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750號

澎湖民宿推薦:馬公市|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千坪翠綠草地,如果你是喜歡露營超chill的氛圍,那麼到澎湖住覓海灣的露營車就沒錯了!不但更有度假感,每個露營車向窗外看,都能零死角的將海邊風光盡收眼底、躺在床上享用早餐,走出房車,1分鐘就能漫步在沙灘上、欣賞豐富的潮間帶生態。

Info.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烏崁1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民宿推薦:馬公市|那。故事 水岸莊園 Laguna Villas & Resorts

有著澎湖最最頂級海景民宿封號,「那故事水岸莊園」最讓人驚嘆的除了有民宿前的游泳池,是許多旅客必拍的取景地;另外一個則是頂樓房型的無邊際游泳池與露天泡澡池!

上頭不但可以邊游泳、邊欣賞美麗的澎湖灣景致,晚上還能在池邊的躺椅上欣賞浪漫夕陽與星空,而房間內的天花板還能打開,透過透明天窗,直接躺在床上仰望星空,實在太幸福!

民宿還有提供可免費租借的金龜敞篷車,讓大家在台灣也能一圓宛如電影情節般的海島兜風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井子垵100

 

 

澎湖民宿推薦:馬公市|陽光棕櫚渡假民宿

有著希臘風格建築的民宿,讓入住的旅客都能有宛如置身國外的度假感,一定要和民宿外觀合影啊!不只如此,民宿前的露天游泳池也是網美們之間最熱門的取景地,坐在可愛的造型游泳圈上拍照,真的是青春感十足!

如果跟朋友來海可以入住villa,房間就內建泳池,不用出門在這裡玩一整天也沒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鷄母塢228

 

 

澎湖民宿推薦:馬公市|沐日海邊民宿

同樣位於馬公市,你還可以選擇這家「沐日海邊民宿」,民宿內的房型有北歐風、鄉村風、美式及海景套房,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很美又精緻,房間內就超好拍!

除了裡頭的裝潢設計讓人感到舒適以外,讓不少人稱讚的還有親切的服務,出來度假就是要選擇這樣的民宿才能好好放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鎖管港4236

 

 

澎湖民宿推薦:西嶼鄉|23.5蔚藍 Taiwan Travel in Penghu B&B

色彩繽紛的彩紅小木屋,不只是澎湖熱門的打卡景點,還是間可坐擁海景的景觀民宿,部分小木屋房型規劃有大片落地窗,夜晚能在房內欣賞星空海岸中入睡。

如果享升級享受如海島度假飯店的感覺,蔚藍房房型還有露臺可以走出室外,躺在躺椅上眺望海景、聽海浪聲、享受陽光,好好放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后螺32

 

看完了這麼多風格的民宿後,是不是心都已經先飛到澎湖啦!趕快房間訂起來,不管是跟另一半、家人或朋友,一起來趟澎湖輕旅行,相約在花火節的絢爛煙火下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台灣6座外島旅遊大評比!必訪景點、花費和交通方式,一篇搞懂離島玩法

👉看煙火還可以吃美食,澎湖 TOP13 在地好料,一家都不能錯過啊!

撰文編輯 #Mu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5蔚藍 Taiwan Travel in Penghu B&B #Enishi Resort Villa緣民宿 #HSUEH Inn 薛客棧/澎湖美式海濱別墅 #台灣離島 #外島打卡 #打卡離島 #此時此日 #民宿推薦 #波波打卡 #澎湖 #澎湖住宿 #澎湖景點 #澎湖民宿 #澎湖民宿推薦 #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那。故事 水岸莊園 Laguna Villas & Resorts #陽光棕櫚渡假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