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吃貨的最高境界就是連拍美照也要加入食物的元素!台灣巨型食物景點大集合

1 / 1

很多人都說台灣是美食之都,不僅有很多美食等待大家去挖掘,現在也有很多厲害的食物打卡地標,想當專業吃貨就要當的稱職,趕緊到這些地方朝聖吧!

#美崙公園
繽紛到不行的超大甜甜圈,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個裝置藝術其實是由臺北市文化局主辦的臺北地景公共藝術計畫唷!別看它好像很新,但其實它已經邁入第三年,希望透過公共藝術,讓大家可以一起來跟甜甜圈互動,不管是坐著或靠著,抓緊夏天的尾巴,讓人就像坐泳圈般清涼。

info.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52巷號
活動期間: 8月12日起至10月15日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湖酒莊

喜歡草莓的少女們千萬不能錯過這裡!苗栗大湖酒莊這顆鮮豔欲滴的草莓,絕對是必拍的景點啦~大湖酒莊內還有很多草莓相關特色產品,讓大家拍照之餘也可以開心吃吃喝喝,適合家人朋友一起來玩哦。

info.
地址: 364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開放時間:09:00–17:30
電話: 03 799 4986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講到台灣美食,當然也少不了珍奶,現在珍奶也有博物館,還有可愛的珍珠先生小姐可以合照,這棟位在宜蘭南方澳的綠建築,裡頭非常豐富好玩,有介紹珍奶的做法,珍珠的原物料以外,現場還可以 DIY 自己搓珍珠,現做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杯珍珠奶茶,實在太有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頂強路23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 ~ 17:30
門票資訊:免費參觀

#ATC 咖啡杯
台中這個巨型粉紅馬克杯,相信應該許多人都不陌生吧?好像來到國外,裡頭賣的餐點結合台式茶飲、輕食,以及咖啡等複合式餐飲,有點像西洋版的春水堂,有經過的民眾也別忘了可以假扮一下杯緣子,跟美美的咖啡杯合照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ATC Taichung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480號一樓
電話:04 2252 0038

看完這些可愛的食物地標們,全台各地的吃貨們快舉手,讓我們一起去踩點吧!

#ATC 咖啡杯 #吃貨 #大湖酒莊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巨型食物 #打卡 #打卡精選 #美崙公園 #美食